只要精心设计,没有独立房间也可以设置出完美的衣帽间!

icon 2018-07-12 16:54:07
icon 0

摘要:拥有一个漂亮的衣帽间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有木有?每天可以在里面换各种漂亮的衣服,想想就觉得开心!但是由于现实原因,很多人的家庭没有一个独立空间来作为衣帽间,那么我们就需要巧妙设计,把可利用的空间改造成衣帽间,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到底哪些地方可以...

       拥有一个漂亮的衣帽间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有木有?每天可以在里面换各种漂亮的衣服,想想就觉得开心!但是由于现实原因,很多人的家庭没有一个独立空间来作为衣帽间,那么我们就需要巧妙设计,把可利用的空间改造成衣帽间,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到底哪些地方可以变身衣帽间!

       1.主卧卫生间改造

设置完美衣帽间设置完美衣帽间

设置完美衣帽设置完美衣帽

       现在很多家庭的主卧都会多出来一个卫生间,用来打造衣帽间再合适不过了。设置几个隔断、放几个柜子、安几根支架……怎么样放置都可以,只要整齐、有序就好啦!这样卧室内就可以不用放置大衣柜,能节省不少空间呢!

       2.阳台

设置完美衣帽设置完美衣帽

       如果你的房子恰好拥有两个阳台,衣帽间完全可以用包围设计得以实现。阳光洒满阳台,让你的衣服也晒晒太阳吧。

       3.楼梯间

设置完美衣帽设置完美衣帽

       拥有楼梯间的家庭经常将之作为储藏室,别忘了这其实也是衣帽间的良好选择。推拉的设计提高空间的利用率,材料的选择应与楼梯风格相似。特别是那些喜欢收藏高跟鞋的女生,这样的设计就不用踩着高跟鞋爬楼啦。

       4.阁楼

设置完美衣帽设置完美衣帽

              阁楼拥有私密性,是改装衣帽间的绝佳选址,挑高的设计无形中增加了空间,房顶的窗户让房间有很好的采光,也避免阁楼过于潮湿。

       5.墙体

设置完美衣帽设置完美衣帽

       如果实在没有闲置的空间,还可以找一面墙,粉刷成自己喜欢的颜色,再对墙体进行支架改装。不用繁杂的装修也可以拥有专属的衣帽间。可以将衣服直接挂在架子上,也可以置办一些收纳箱,让衣帽间更加整齐。

       6.隔断

设置完美衣帽设置完美衣帽

      隔断是一种常见的改装方式,选择较大面积的房间进行隔断,在有限的空间里进行合理收纳,再进行适当的装饰,不仅增加了空间,同时也点亮了整体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