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前沿 力天装饰又一技术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icon 2018-06-21 11:45:49
icon 0

摘要:近日,力天装饰荣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种室内装修用水泥搅拌装置”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是继“一种装饰用减震型墙壁打磨装置”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之后的又一次新的技术突破!力天装饰一直注重技术创新,在汲取家装经验的基础上,坚持不懈地钻研先进的技...

       近日,力天装饰荣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种室内装修用水泥搅拌装置”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是继“一种装饰用减震型墙壁打磨装置”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之后的又一次新的技术突破!力天装饰一直注重技术创新,在汲取家装经验的基础上,坚持不懈地钻研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一次又一次地研发了具有实用性、新颖性、创造性的技术。

力天装饰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力天装饰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一种室内装修用水泥搅拌装置”,通过装置滑竿与导向滑竿的配合相连,可以使物料间接性的掉落到装置主体的底部,减慢物料下降的速度,从而将物料与水充分的混合在一起。此水泥搅拌装置的设计,使得水泥浆能够进行充分、均匀的搅拌,既省去大半人工作业的时间,又可以满足施工规范的要求。

“一种室内装修用水泥搅拌装置”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一种室内装修用水泥搅拌装置”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此项技术专利运用于施工中,在工艺优化、加强规范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这不仅是力天装饰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创新技术在一步步向上发展,公司整体实力在不断的进步和增强。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力天装饰所有工作人员会加大技术创新步伐,在行业内寻找更多的创新点,为“以人为本,为百姓打造自然和谐、安全低耗的健康人居”的使命继续向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