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设计传达爱│专访卢邵华:孝心老人房背后的故事

icon 2018-09-25 14:33:07
icon 0

摘要:设计是有生命的,设计是一种非常强大的力量,今天要为大家带来一位用设计讲述生活,用设计传达爱的设计师——卢邵华。

设计师-卢邵华设计师-卢邵华

       百善孝为先,买房子只为给老人换个环境、换个心情

       X先生家中遭逢亲人过世,老母亲受到严重打击,为了让老母亲尽快走出阴影,摆脱悲伤情绪,X先生决定给老母亲换个居住环境,买房装修一气呵成。

对比了多家装修公司,卢设计用细心和真诚赢得客户认可 

       天津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非常多,X先生在决定选择力天装饰卢邵华设计师之前,还咨询过多家装修公司进行对比,并且在第一次沟通过设计方案后,并没有明确表示满意还是不满意,而是提出要回家再商量沟通。

       卢设计表示:客户有犹豫就代表设计方案有问题。经过卢设计的多次主动了解沟通,得知了X先生的顾虑,并且修改了设计方案。

       X先生虽然工作繁忙,但是面对给老母亲装修的问题没有丝毫马虎,在对比了多家装修公司后,晚上8点钟来到力天装饰,第二次和卢设计沟通了设计方案,明确表示十分满意并交了定金。那卢设计是怎样让原本还有犹豫和顾虑的客户这么痛快的敲定了力天装饰呢?细节决定成败!

卢邵华设计师设计作品欣赏卢邵华设计师设计作品欣赏

卢邵华设计师设计作品欣赏卢邵华设计师设计作品欣赏

       老人房,重要的是舒适与安全!

1、阳光房:一楼的小院给老人做了阳光房,供老人赏玩娱乐。

2、暖气:卢邵华设计师表示,老人住的房间暖气一定要足,针对房屋情况,为X先生提供一套一个房间两种供暖方案,地采暖+壁挂式暖气双供暖方式!保证老人高频活动区域的空间温度

3、卫生间:这套房子的卫生间本身挑高不算高,采光不好,所以卢邵华设计师针对改善采光方面做了很大改动,另外,防水防滑、干湿分离等都是卫生间装修重点,这几点对于老人日后居住使用卫生间的安全性影响很大!

4、扶手和夜灯:卢设计表示,老人上了年纪行动迟缓,为了方便行动,在卫生间、过道等地方都安装了扶手,这样老人在行动的时候有个可以手扶的地方。另外,卢设计还在楼梯和过道等地方都安装了感应夜灯,老人的睡眠少,这样在晚上起夜的时候,就没有了灯光困扰!

       一套设计方案能不能打动客户,全靠细节。卢邵华设计师全心全意为老人考虑,设计出了最适合老人居住的房间,考虑到了老人独自在家时会出现的种种意外情况并且做出相应解决方案,这份用心和真诚也打动了X先生。

       一位设计师有没有赋予自己作品强大的生命力,客户是绝对评委,想要打动并赢得客户的认可,用力天装饰卢邵华设计师的话来说:

“专业是打动客户的基本条件,真诚是赢得客户信任的必需原则”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