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装修各种坑 就在中国好家装

icon 2018-08-24 09:59:25
icon 0

摘要:装修不少坑,一想头都痛。要一个漂亮的家本不应该成为装修痛苦的原罪,要一个一站式的家装服务就应该是一个轻松的小目标。现在网络上大量的装修知识内容,作为消费者的你如果愿意像高考那样学习,估计成不了一个施工的项目经理,也能成为半个业内人。学来学去...

装修不少坑,一想头都痛。要一个漂亮的家本不应该成为装修痛苦的原罪,要一个一站式的家装服务就应该是一个轻松的小目标。现在网络上大量的装修知识内容,作为消费者的你如果愿意像高考那样学习,估计成不了一个施工的项目经理,也能成为半个业内人。学来学去发现懂的越多困惑越多,什么水电如何不坑,什么什么地板可以判断甲醛少,又或者一套复杂的报价哪里有问题等等,实际应用起来,还是有点难呀,真可谓纸上谈兵赵括再世的感脚……怎么办?两点一线的解决办法就是如同看病一样——找个好大夫药到病除,找个好装饰公司一步到位。不妨你可以耐心去看看这次由天津阳光力天装饰举办的中国好家装的活动,兴许他就是你的家装私人定制。

1

力天装饰举办的大型“中国好家装”活动全城瞩目,商业活动以追求利润为核心,这次活动以高服务标准高性价比高口碑满意为标准。嘛钱不钱的,活儿不好你认头把钱就这么花出去么?如何做到这样的高性价比高服务标准?看看天津电视台指定、天津新浪家居合作的在天津已有21年历史的“老字号”阳光力天装饰在这次活动的倾世巨献。

装修无忧0风险

主材不再只是一线品牌给个折扣这么简单,为了能够让大家有更大的实惠,本次活动推出的优惠“限时限量”的特价优惠,如果不明白可以参考天猫双十一时的大品牌优惠,给力看的见,但一个不留神可能就被别人抢走了。0风险从根本上而言与折扣无关,而与力天和品牌公司的合作力度有关,不允许有假货、次货的出现,无论您买的价格有多合适,都不会因为便宜导致有任何主材质量的问题。

3000份夏季大礼包送不停

3000份的礼品较之今年之前进行的活动有了翻倍的增加,为的是让同期能够享受到优惠政策的消费者可以不抱憾而归。没人嫌优惠多,那就来点实际的,给足大礼包,所有消费者都是上帝。从礼包的享有作为开始,之后的装修全过程将贯彻顾客上帝的理念。任你万般想法,只管来提。

1

全城征集80套样板房

本次活动将在天津范围内举行80套样板间的征集。新浪偶尔被网友问到样板房的含义,小编发现大多是90后95后的新家庭成员。所谓样板房即装饰公司为了可以更快速更全面的在小区内打开市场而采取的低利润甚至成本价的装修服务。作为样板房的用户可以享受特价优惠的同时,装饰公司亦可借此拓展该社区的销售机会,这才是真正的互惠互利的优惠模式。谁能是其中幸运的1/80?进店咨询抢占先机吧。

1

19000元软装、家具、家电大礼包

大量的优惠不一定能让消费者心动,但足够的诚意也许可以获得用户的关注。本次活动也是将诚意最大化签订送190000元软装、家具、家电大礼包以及500份金蛋好礼,包括豪华冰箱、智能电视在内的多项豪礼。

好装修好心情,如果无法短期让自己成为一名家装专家,就来选择一个好的公司解决一切烦恼。力天中国好家装8月13日至9月2日,给你好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