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赞助新浪好工长大赛北京站总决赛火力全开

icon 2018-09-17 16:52:28
icon 0

摘要:日前,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大红门集美家居7号馆成功举办。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商,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变革性的接线方式解决了工长们的接线困扰,更提供给消费者更加安全的家装体验。工长们纷纷要求体验产品,有的甚至要求现场下单购买。


销售工程师与工长们交谈销售工程师与工长们交谈

工长们正在体验区询问万可系列产品工长们正在体验区询问万可系列产品

人气爆棚的体验区

       一大早,集美家居就迎来了参与和观摩比赛的工长们。一进场,一块万可朋友圈的板子吸引了工长们的注意。大家纷纷拿起手机,举起“朋友圈”合影留念。

工长们聚集在签到板处合影留念工长们聚集在签到板处合影留念

工长们聚集在签到板处合影留念工长们聚集在签到板处合影留念

       签到后的工长们来到了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现场体验区。工长们对现场展示的万可221系列以及773系列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

来自德国的先进工艺、操作便捷、外观精巧的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产品,使得展台前围满了前来了解产品的工长们。

现场展示的万可221以及773系列产品现场展示的万可221以及773系列产品

       其中,221-413产品是本次大赛电工操作、比赛评分的一部分。221系列产品是一种紧凑型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适用于连接各种类型导线。该连接器可最多夹持5根0.14 mm² - 4 mm²的细多股导线以及0.2 mm² - 4 mm²的单股及多股胶合导线,并且完全不需要工具。 操作简单、连接轻松,降低布线成本,外壳透明可轻松查看所有电线是否连接正确等等的优点,让平日里总是与黑胶布和压线帽打交道的工长们十分关注。“压线帽总是掉,缠黑胶布用时长,不如这个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扳开90度,插入电线,再合上,操作确实简单,时间省了不少。”一位工长在尝试了221产品后感叹道。

电流过载测试,直观认识万可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渠道销售部经理刘须怡先生在比赛开始前为本次大赛做了致辞。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渠道销售部经理刘须怡先生在比赛开始前为本次大赛做了致辞。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渠道销售部经理刘须怡先生在比赛开始前为本次大赛做了致辞。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渠道销售部经理刘须怡先生在比赛开始前为本次大赛做了致辞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渠道销售部经理刘须怡先生致辞

       刘经理讲到:“自上世纪70年代,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就已经在德国本土及其他欧美各国开始使用,并且一致被公认为接线产品的不二之选。而在国内,一直以来,传统家庭一般还是用黑胶布作为电线连接的方式。而黑胶布的使用是有时效性的,时间长了,一旦老化、缠绕松脱,不仅可能会因为局部电阻过高发热而引起火灾,还可能造成电线裸露导致用户触电,十分的危险。”

       刘经理同时说道:“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不仅操作简单、连接轻松,而且通过透明外壳还可以轻松查看所有导线是否连接正确,其远优于黑胶布也让火灾隐患和触电风险大大减少。该产品采用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从工业应用走到民用,更是得到了万千使用者的认可。秉承‘万可连接安全之道’的产品理念,万可为全球及中国用户提供了大量高品质、耐用且绿色环保的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帮助客户简化接线过程的同时降低了布线成本,因此该产品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和使用。”

产品是不是会有虚接?会不会不安全?

       面对工长的忧虑,万可电子销售工程师程文先生用一场电流过载测试解答了工长们的疑虑。当电流加到120A,约为产品承载电流4倍的时候,电线开始冒烟,外皮剥落,而万可产品没有任何变化。直观感受让在场的工长们切身感受到了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引起现场一片惊叹。 “这个过载试验很有说服力,我已经把这个视频录下,可以给我们的客户展示该产品的安全性。”一位工长在试验后说道。

好工长现场比赛,如火如荼

       分别由水电、木、瓦、油四大工种组成的8组参赛选手们在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工长们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实操技能让在场的业主和观众折服。在水电比赛板块,工长们使用的是万可221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他们扳动橙色操作手柄,直至其处于竖直锁定位置,使得进线孔保持在完全打开的状态,后将导线插入,随后将手柄扳回原位,操作就完成了。这种新型的连接方式让工长们接线更快速,布线更整齐。

       比赛接近尾声,一位工长已经完成了实操,他说道:“这种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很好操作,连接简单,不费力,任何人都可以自己上手。相比于黑胶布和压线帽确实更加安全、绿色、环保。”

参赛的工长正在安装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参赛的工长正在安装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

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完成安装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端子)完成安装

       工长正在使用221产品完成电线连接“全国工匠大比武,寻找最强手艺人”,作为2018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合作品牌,万可还将全程参与上海武汉、天津赛区的比赛。比赛为全国装修工匠搭建了一个技艺切磋和交流的互动平台,更推动了智能绿色建材在家装中的应用。我们也将借此舞台,让更多的人了解万可,使用万可。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月星集团30周年庆启幕发布设计驱动新战略集聚诚信企业 共倡透明家装——装饰公司论坛活动圆满举行预“鉴”首发|“意”场风暴即将席卷中国实木?慕思寝具携手齐秦亲临居然之家,场面壮观,人群如潮月津门 星未来 | 天津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月津门,星未来—天津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居然之家盛夏钜惠 齐秦、何家劲现场助阵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天津赛区颁奖典礼暨天津工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软装前置成趋势,理想家装提前规划汇巢国际盛装开业 高端家装登陆津城博世家电服务再升级:VIP售后服务团队成立震惊报道:那个说"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经销商欠债1亿跑路了!第五届全国电镀园区建设、运营研讨会在天津隆重开幕月星集团30周年庆启幕发布设计驱动新战略郭德纲9月14日、15日用京剧赴约津门父老华耐家居&苏宁易购“双雄【惠】购”大型联合营销活动圆满落幕飞跃装修各种坑 就在中国好家装验收这么做,才不会被忽悠!(内含福利)[人手一份]顶级battle双雄惠,免费送美skr人!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城市路演—天津站圆满成功不是钜惠不来袭 记首届力天一站式装修家博会集聚诚信企业 共倡透明家装——装饰公司论坛活动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