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9月14日、15日用京剧赴约津门父老

icon 2018-09-04 19:27:17
icon 0

摘要:9月14日、15日,郭德纲将携手弟子陶阳,京剧界名家名角孟广禄、赵秀君为津门父老带来《秦香莲》、《西汉三斩》等两场传统京剧经典曲目。其中,郭德纲在两场演出中都担任主角,分别“一赶二”和“一赶三”,撑满全场,让观众听到过瘾

    9月14日、15日,郭德纲将携手弟子陶阳,京剧界名家名角孟广禄、赵秀君为津门父老带来《秦香莲》、《西汉三斩》等两场传统京剧经典曲目。其中,郭德纲在两场演出中都担任主角,分别“一赶二”和“一赶三”,撑满全场,让观众听到过瘾。 

现场采访现场采访

    首场曲目《秦香莲》一大亮点就是郭德纲前面先饰演老生王延龄,后面反串老旦饰演国太,他对这样的安排也颇为得意,并且与京剧名角孟广禄、赵秀君同台飙戏,观众定能大饱眼福。而另一场曲目《西汉三斩》则是郭德纲携手爱徒陶阳,为观众奉上西汉期间三个著名的故事,"斩彭越"、"斩英布"、"斩韩信"。郭老师将三段故事以京剧的表演形式重新编排后,充分地展现了南派京剧的魅力。

    据悉,近几年郭德纲一直致力于传承国粹,并于2016年成立了德云麒麟剧社,该社由郭德纲与南北各地的优秀京剧青年演员们一起创立的国剧社,剧社以京剧大师“麒麟童(周信芳)”先生为精神领袖,邀请诸多前辈艺术家担当艺术指导,意在弘扬京剧艺术,复排冷门剧目,保留传统资料,吸引新老戏迷,并有所侧重的把京剧“南派风格”重新树立。

排练现场排练现场

师徒同台师徒同台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演出的主赞助商力天装饰,与郭德纲更是老伙伴,去年首次京剧商演合作后,今年更是与德云社进行了多场商演合作,皆是因为两者有共同的价值观——用专业回馈大众,用扎实的基本功以及认真的态度为大众呈现优质的作品。就像力天装饰在天津深耕家装行业21年,为了满足大众需求,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现场已成为津门家装市场份额第一的领航企业,涵盖基础装修、主材套餐、家具、家电、家饰等等家居产业上下游产品,真正实现一站式装修拎包入住,连续多年蝉联津门家装行业销售额第一的宝座。力天装饰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百姓打造自然和谐、安全低耗的健康人居”使命,为津门家装行业的规范化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认真排练认真排练

演出值得期待演出值得期待

    今年,力天装饰通过对津门上万户家装消费者的调查与分析,结合当前家装潮流产品,推出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整装套餐产品,让家装真正做到省心省时省钱省力,做到向网购一样便捷的享受家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