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盛家家居吴宇嘉 中式现代家具大行其道(2)

icon 2012-08-10 09:48:2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盛家家居营销总经理吴宇嘉先生。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刚刚吴总您有提到工厂最低价,对此消费者有部分怀疑的态度,您能否跟我们解释一下?

  【盛家家居吴宇嘉】:市面上是有很多商家打出“最低价”来吸引顾客。实际上这种最低价只是跟顾客玩了一个概念游戏。现在的家具商场店面租金的成本相当高,这就决定了所谓的“最低价”不可能真实。相反我们的国际家居馆之所以落户滨海新区除了面对那里广大的客源之外,更重要的是考虑到店面租金问题,我们与华北陶瓷城签订了长期合作的协议,而且利用一些家居行业的大品牌进驻华北陶瓷城,也有利于客源客流的拉动,此为合作契机,华北陶瓷城也大力支持有实力有规模的商家前来落户,因此我们家居生活馆的店面租金是很低的。同时我们采用工厂直营模式,联合家居行业各大工厂巨头,如板式家具领军品牌红苹果家具、中式家具的典范“富贵东方”和“华典臻木”、藤式家具“翡翠藤器”等等。工厂联营直销,将大大降低进货成本。这样进货成本和租金成本的降低反映出来的最直接的就是产品价格的降低。我们国际家居生活馆中的产品都是明码标价的并且绝对可以保证是最低价,这一点消费者们可以放心。

  【新浪家居】:这样说来,最低价让利消费者是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为消费者准备的一个大礼。相信盛家家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盛家家居吴宇嘉】:是的。滨海新区国际生活馆是盛家家居(中国)连锁机构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全新的家居购物体验和享受。这与其说是一个家具的盛典不如说是一个文化的盛典。我们引进的中式家具“富贵东方”和“华典臻木”包含了丰富的中式文化内涵,从原料的选取到设计理念的体现再到细节的工艺,每一件家具都反映了文化的积淀。消费者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到家具品类的丰富,更能感受到家具文化的厚重。高端品牌,尊而不贵,绝对值得拥有。8月18日的滨海新区总店开业盛典,是盛家家居19周年庆典的活动的一大亮点,届时,香港家具协会的杨主席、天津家具协会、天津家居冠军联盟等行业领导嘉宾,以及天津各大建材行业的领袖人物也将亲临现场,和我们一起庆祝盛家周年盛典与总店开业庆典活动,解释,也将推出一系列的工厂直接签售优惠活动,欢迎广大朋友前往参与品鉴。

  【新浪家居】:谢谢吴总为我们解答疑惑。盛家家居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传播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并且致力于传承中国家居文化,不愧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预祝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8月18日开业大吉、客似云来。

  新开业的盛家家居国际家具生活馆地址,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津塘公路胡家园华北陶瓷城H1馆,咨询电话65219922    65219933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