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实创孟祥楠 家装业将逐步走向品牌化经营(2)

icon 2012-01-17 11:43:0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实创装饰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孟祥楠先生。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说到大店,实创装饰2011年建设的“装修第一站”对企业的整体发展有何重要意义?

  【实创装饰 孟祥楠】:大店的建立,肯定是有一定重要意义的。从集团总公司来讲,天津是集团最重要的战略城市,也是最早建立子公司的城市。子公司建立的成与不成,关键就是要看开不开大店。因为大店才能体现出企业的实力和整体品牌形象,消费者才能更加认可我们,所以开大店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新浪家居】:那您觉得2011年家居市场呈现出的特点是什么?

  【实创装饰 孟祥楠】:虽然我到天津时间不长,但我感觉到天津的市场目前还是比较混乱,需要整合。现在,每年都会有一些家装公司倒闭,但是也会有一些家装公司成立。我估计通过三到四年的整合后,天津市场会逐渐规范,一些质量、服务等方面,达不到客户要求的家装公司会慢慢被淘汰。而品牌家装公司因为形象正面,口碑良好,施工过硬,服务到位,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新浪家居】:那您觉得2012年家装市场的走势如何?

  【实创装饰 孟祥楠】:我认为2012年的家装市场还是继续“混战”。到了今年下半年,可能因为政府调控政策持续,倒闭的家装公司会比2011年还要多。企业的资金链只要中断,就无能为力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