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城市人家张越 为家装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2)

icon 2012-02-20 16:21:0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城市人家装饰(集团)天津公司主材部经理张越女士。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 您认为消费者在家装公司选购主材有何优势?

  【城市人家 张越】:在正规的家装公司选购主材,能够达到“放心、安全、实惠”的效果。以往业主自己购买主材,总会有种种不便。而城市人家作为品牌家装公司,工作人员专业度高,并能够提供完善的售后质保,因此,装修业主通过家装公司购买的商品,品质可靠,价格优惠,从设计、选购、施工、安装到售后维修的一站式服务,都能够做到省时省钱更加省心。

  【新浪家居】:城市人家装饰的承诺是“不赚主材钱”,对装修业主来讲,真正的好处在于什么?

  【城市人家 张越】:城市人家装饰的主材价格,是市场上最为优惠的,如果客户找到比我们更低的市场价格,我们会双倍赔偿。

  【新浪家居】:城市人家装饰主材商品的售后服务如何保障?是否比自行购买主材更具优势?

  【城市人家 张越】:城市人家装饰拥有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严格的管理制度,对外我们会满足客户的每一个要求,并且做到及时回应。对内我们会协调内部资源,在最短的时间内通知主材商,杜绝一切时间上的延误,及时了解问题所在,提出解决方案。因此,我们对消费者有双重售后保障,消费者可以买的安心,住的放心。

  【新浪家居】:那您能够具体介绍一下城市人家装饰售后服务方面的内容吗?

  【城市人家 张越】:我们在接到客户电话的第一时间,就会了解客户出现的问题,然后拟定解决方案,找到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我们会对售后服务进行跟踪维护,及时得到消费者的反馈信息。

  【新浪家居】:好,谢谢张经理!祝城市人家装饰在今年能够发展的更好!

  【城市人家 张越】:谢谢!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