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城市人家郝伟 做企业要务实紧抓三个第一

icon 2012-01-06 00:19:1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城市人家装饰(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郝伟先生。

  ${显示图片4}

  访谈时间:2012年1月5日

  访谈地点:城市人家装饰总经理办公室

  访谈对象:城市人家装饰(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 郝伟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赵静

  【新浪家居】:郝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访谈。

  【城市人家 郝伟】:谢谢。

  【新浪家居】:首先请郝总回顾一下,城市人家装饰2011年的整体收益如何?是否达到预期目标?

  【城市人家 郝伟】:2011年城市人家的整体收益,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我们的路线是跟市场趋势在走,另外,建立家居体验店也是趋势所在。

  【新浪家居】:城市人家装饰在2011年10月建立的家居体验店,对企业发展会有一个怎样的提升?

  【城市人家 郝伟】:家居体验店的建立,在店面上会有所提升,在服务上也会更有保障。首先从店面上来讲,我们之前做的是中高端客户,但现在专门成立了峰上大宅高端设计部,并在总体上还是实行中高低端客户一起抓。在服务上,还是要提升服务,提高施工质量,并抓好设计师的客户服务意识,除此之外,公司还会推出面对天津所有装修百姓的服务。之前,我们只服务于自己的客户,现在成立了相应的服务部门,服务于所有的天津装修客户。这样做的目的,不仅是推广企业的知名度,还要把它当做业绩部门来做。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