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实创孟祥楠 家装业将逐步走向品牌化经营(3)

icon 2012-01-17 11:43:0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实创装饰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孟祥楠先生。

  ${显示图片6}

  【新浪家居】:那么根据市场特点,实创装饰在经营模式上有没有调整?

  【实创装饰 孟祥楠】:我们在战略上会有一些小的改变。因为天津今年的限价房、保障房数量会有一定程度的增加,我们企业会制定相应的套餐来迎合普通百姓的装修需求。在店面布局上,可能会深入到天津周边区县,比如武清、塘沽等。因为周边地区今年交房的楼盘数量较多,我们会根据情况,在当地开店,因此布局上会发生变化。

  【新浪家居】:那您能透露一下实创装饰今年准备开几家店面吗?

  【实创装饰 孟祥楠】:大概在三到四家左右。公司也在考察中,应该新店都在天津周边地区,我们很看好周边地区市场发展。

  【新浪家居】:您认为如何将品牌企业作为消费者的装修首选?

  【实创装饰 孟祥楠】:前两天我在论坛上看到一篇文章,讲的是装修公司如何偷工减料。一套100平米的房子,通过过度节省施工材料,整体算下来能省差不多一万元。而品牌公司之所以能够长期生存,是因为所用的材料都是市场上知名厂家生产,材料进价可能要比小公司贵,但从环保程度、施工质量等方面,对消费者都是一个保障。现在消费者都比较看重环保,我们更要对消费者负责。好产品,贵肯定会有贵的道理。因此,家装行业经过三年到五年的整合洗牌之后,可能会形成品牌化的经营方式,并能够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保障。

  【新浪家居】:感谢孟总,预祝实创装饰在今年会有更好的发展!

  【实创装饰 孟祥楠】:好的,谢谢新浪家居。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