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城市人家张越 为家装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

icon 2012-02-20 16:21:0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城市人家装饰(集团)天津公司主材部经理张越女士。

  ${显示图片4}

  访谈时间:2012年2月20日

  访谈地点:城市人家装饰总经理办公室

  访谈对象:城市人家装饰(集团)天津公司主材部经理 张越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赵静

  【新浪家居】:张经理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访谈。

  【城市人家 张越】:谢谢。

  【新浪家居】:目前,家装建材更加受到消费者关注,那么,跟城市人家合作的主材商数量能达到多少?

  【城市人家 张越】:与城市人家合作的主材商家一共有33个,其中有大家众所周知的瓷砖、地板、木门、洁具等大的品类,也有例如:楼梯、暖气等小的品类,但基本上所有的家装品类都能够涉及到。

  【新浪家居】:城市人家装饰如何把控主材商的选择?

  【城市人家 张越】:在竞争激烈的家装市场上,主材商也是参差不齐的,寻求合适的主材商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一个优秀的主材商能够做到,商品品质优秀、货量充足,并能够准时交货,而且价格合理更能够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这是我们所要求的。主材商提供的产品质量高低是我们选择的第一条件,要有过硬的产品质量、齐全的企业资料、产品资质证书、合适的折扣和准确的交货期,以及强大的促销支持,这样才能够让客户满意,同时也能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新浪家居】:城市人家装饰对主材商品的质量以及老百姓注重的环保问题,有何把控?

  【城市人家 张越】:在产品质量把控方面,为确保产品能够满足客户需求,我们要求产品的适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绿色低碳的生活环境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节能、环保、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也成为人们追求的目标,所以我们在选择主材商时,也会考虑环保因素,让绿色建设成为重要的物质基础。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