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天津)装饰定制协会成立

icon 2017-06-01 10:59:29
icon 0

摘要:5月28日,乐陵(天津)装饰定制协会成立,在津80多家乐陵籍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5月28日,乐陵(天津)装饰定制协会成立,在津80多家乐陵籍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乐陵(天津)装饰定制协会的成立,将联合成员企业规范装饰市场秩序,推动行业走向定制升级之路,实现共同发展。同时,协会将积极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在津乐陵行业企业与天津及乐陵政府、企业之间的联系,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推动津乐两地的经济合作与建设。 

  据了解,乐陵与天津地缘相近,尤其乐陵与天津同属环渤海经济圈,近几年来,乐陵在天津、塘沽长期经商务工的人数达到10多万人,成为天津的劳务输出大市。其中,有1万多人从事装饰装修行业,企业500多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