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同——东鹏2017原创设计论坛圆满举行

icon 2017-05-21 17:31:09
icon 0

摘要:5月18日,由东鹏瓷砖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共同举办的“大·不同——东鹏2017原创设计论坛”在天津棉三创意街区圆满举行。

  5月18日,由东鹏瓷砖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共同举办的“大·不同——东鹏2017原创设计论坛”在天津棉三创意街区圆满举行。新浪家居全程报道。

  论坛当天,天津市东鹏陶瓷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培植,CIID天津专委会常务理事张强,东鹏控股首席产品运营官欧罡骋,香港著名设计师陈飞杰,CIID天津专委会副主任刘东文出席了此次设计论坛并发表演讲。论坛还邀请了近百位室内设计精英与优秀业内代表,共同见证了东鹏新品瓷砖的魅力展示,也探讨出一条室内设计与家居建材的融合发展之路。

出席 大·不同——东鹏2017原创设计论坛嘉宾合影

天津市东鹏陶瓷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培植先生

  天津市东鹏陶瓷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培植在致辞时表示,东鹏瓷砖此次“大·不同”原创设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明了东鹏瓷砖在品牌建设过程中对中国原创设计的重视。举办本次论坛也是希望能将中国顶尖室内设计的理念在东鹏瓷砖这里有更好的凝聚,为中国室内设计领域发挥更强大的力量。

CIID天津专委会常务理事 张强先生

  随后,CIID天津专委会常务理事张强上台并发表致辞,他首先感谢东鹏瓷砖为国内室内设计师门搭建这样专业且新颖学术交流平台。随着国内市场的不断演进变化,中国室内设计领域面临的诸多问题与竞争态势也不能让人忽略。东鹏瓷砖创办的原创设计论坛在位设计师们提供学习机会的同时,也在为中国设计师们的发展进步提供强大的助力作用。

东鹏控股首席产品运营官 欧罡骋先生

  东鹏控股首席产品运营官欧罡骋先生在随后的致辞中,展示了东鹏瓷砖比肩世界潮流的设计理念。以“相同与不同”为切入点,全方位展示了东鹏瓷砖从创办初期到成为瓷砖行业领军品牌的几十年发展之路,也展示着东鹏瓷砖始终专注于原创设计的决心与行动。

  别开生面的产品模特秀在随后的环节里大放异彩,多位气质典雅的模特讲手中或设计成伦敦桥,或设计成埃菲尔铁塔形状的东鹏瓷砖新品一一为现场观众展示。

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 陈飞杰先生

  一位设计大咖在随后的环节里登台分享,他就是香港著名设计师陈飞杰。陈飞杰通过对自己亲自参与设计的作品讲解,为现场嘉宾们阐述原创设计的演变历程,分享他的设计感悟,并与现场设计师和嘉宾们展开交流互动。

CIID天津专委会副主任 刘东文

  CIID天津专委会副主任刘东文在主题演讲中,仔细讲解了设计带给人们的精神寄托与情感传达,站在学术研究的观点引导设计师们走向精神层面的追求与发展。

大·不同——东鹏2017原创设计圆桌论坛

  “大·不同——东鹏2017原创设计论坛”圆桌论坛也在此次活动中成功举办,多位资深设计师与行业领军人物在台上共同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思想火花碰撞的精彩讨论。

逍·遥·游 探索世界之美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的最后,诸位嘉宾登台共同见证“逍·遥·游 探索世界之美”活动的隆重揭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