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年庆|别人过生日你收礼物,居然真能做到!

icon 2017-10-20 11:12:29
icon 0

摘要:10月21日-11月12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即将迎来五周年“生日”,居然之家天津四店联合发力,五年店庆、四店聚“惠”,将为天津消费者带来一场优惠力度空前的家居“聚”惠!

  不管你的生日是吃着过、玩着过,一年一次的生日总让人无比兴奋,可恼的也是这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愿望没许够,礼物收的不过瘾,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的生日愿望一定是“别人过生日,我来收礼物”!

  也许是颜值感动天,这个愿望竟然明天就能实现了! 10月21日-11月12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即将迎来五周年“生日”,居然之家天津四店联合发力,五年店庆、四店聚“惠”,将为天津消费者带来一场优惠力度空前的家居“聚”惠! 

  对于用心经营口碑的品牌而言,周年庆不仅是吸引眼球的狂欢节,更是一次用心感恩消费者的真切回馈。虽说这“感恩促销”的字眼已成为了众多店庆的常规活动。然而,要把“周年庆”真正做到诚意十足又别有用心并不容易。

  作为最懂国民家居消费理念的居然之家,正值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五周年生日之际,开启了横跨10月至11月,聚惠贯金秋的庆生狂欢,开启“周年狂送礼”的花样店庆模式!

  居然之家过生日,让你过足一次收礼物收到手软的生日狂欢!

  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生日狂欢的第一弹,便是联合朗斯淋浴房邀请到著名歌手罗中旭于10月22日亲临珠江友谊店现场助阵朗斯安全沐浴活动,让消费者在享受当日特权钜惠之余近距离感受明星风采,享受一场绝佳的购物及视听盛宴。

  这场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五周年店庆的狂欢顶峰,更是引爆了整个秋季!活动期间,居然之家全场满1000减200、购物每满1万元再赠200元全场通用券、更有1000个价值1680元凝胶枕、100个价值4999元索菲莉尔电动床架享不停!

  同时,11月11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将联合索菲莉尔智能床举办“索菲莉尔智享生活盛典”大型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无购物抽取20个芝华仕单椅,顾客更可在店庆活动基础上享受索菲莉尔及联盟品牌专享活动!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居然之家带来的“一站式家装”的高品质购物享受,更让每一顾客都能感受到居然之家与索菲莉尔智能床品牌的诚意。

  这个生日,居然为您而过!喷薄“聚”惠等您来!(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