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送你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听完我是信了!

icon 2017-10-05 14:33:08
icon 0

摘要:10月7日,情歌王子邰正宵将亲临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与居然之家及慕斯品牌,共同为津城消费者倾情还原让人心动不已的情歌场景。

  正值国庆佳节,我突发奇想,想送你一朵代表爱意的玫瑰,送一朵玫瑰你也许看不上。

  如果送你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呢?

  如果再加上一个iPhoneX呢?

  这当然不是假话!10月7日,情歌王子邰正宵将亲临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与居然之家及慕斯品牌,共同为津城消费者倾情还原让人心动不已的情歌场景。

  上世纪90年代邰正宵相继以《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一千零一夜》等令人心动的情歌走红歌坛,被誉为情歌王子、玫瑰王子。如今,情歌王子邰正宵将带着依然深情的歌曲重回你的身边!10月7日,津城消费者将有机会与明星零距离接触,现场倾听情歌王子一展歌喉!新浪家居届时将全程直播邰正宵见面会上午现场盛况。

  当天的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不仅星光熠熠,更是一场豪礼的放送狂欢。当天入场的顾客,不仅现场领略邰正宵的明星风采,可有机会被情歌王子抽中,登台零距离互动,从深情男神的手中接过荣耀大奖,双重惊喜向你而来,你准备好接了吗!

  此番天津居然之家“建家大业”钜惠活动,也正在天津居然之家四大门店珠江友谊店、津昆桥店、滨海店、武清店同步启动中,100个iPhone8与iPhoneX任性抽,全场品牌家居产品成交价上再享最低75折!惊喜与底价接连上演,国庆天天送惊喜,免费豪礼绝对让你拿到手软!

  居然之家“建家大业”·四大齐享钜惠:

  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8日

 1.成交价上最低至7.5折  

  顾客在居然之家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可在成交价基础上再享最低至7.5折优惠。(居然装饰、丽屋超市及特价品不参加)

  2.购物好礼赠不停

  顾客在居然之家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单笔合同实际交款金额每达到一定金额,可凭居然之家统一销售合同及交款凭证获赠相应礼品,此活动单张合同限累计一次。(特价品不参加)

  单笔合同实交款每满5千元,送价值100元的丽屋超市全场通用券(武清店为海达家乐超市购物卡);

  单笔合同实交款每满1万元,送价值200元的华润超市购物卡(武清店为全场通用券)

  单笔合同实交款每满3万元,送价值约828元的AO史密斯厨宝 

  单笔合同实交款每满8万元,送价值2000元的加油卡一张(武清店无此档)

  单笔合同实交款每满12万元,送价值约3200元的西门子冰箱  

  单笔合同实交款每满 25万元,送价值5888元Iphone8一部

 3.100部iPhone8与iPhoneX疯狂抽

  顾客在居然之家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即有机会参加“100部Iphone8与iPhoneX疯狂抽”活动,实交款每满3000元可获赠1张抽奖券,每满6000元可获赠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每张合同限累计一次。中奖顾客可在Phone8与iPhoneX中任选其一

  津昆桥店:20部

  珠江友谊店:40部

  滨海店:20部 

  武清店:20部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8日18:30

  封箱时间:2017年10月8日18:20

  四店好礼连环送 惊喜每天

  国庆期间的“建家大业”超级优惠季,除了居然之家四店齐享的钜惠好礼外,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津昆桥店、滨海店、武清店各店专属活动还有更多惊喜回馈着给津城消费者,现金直抵减价,红包100%狂中……狂欢正在继续,假期期间持续关注新浪家居与天津居然之家,还有更多为你准备的狂欢之礼!

  扫描二维码,更多钜惠详情!

[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微信二维码]

[居然之家·津昆桥店微信二维码]

[居然之家·滨海店微信二维码]

[居然之家·武清店微信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