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来袭!加宜家居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第二讲持续火热

icon 2017-09-25 19:41:16
icon 0

摘要:9月24日,由加宜家居、加宜品逸装饰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第二讲在天津加宜家居和平博览中心继续开讲。

   9月24日,由加宜家居、加宜品逸装饰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第二讲在天津加宜家居和平博览中心继续开讲。联合主办方之一加宜·品逸至臻装饰总经理周萌出席本次巡回讲座,得高地板,蒙娜丽莎瓷砖,PPG大师漆以及楷模定制家居等一线品牌负责人,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从主辅材材选择,家居风格各方面向业主传授了家装过程中诸多专业知识。


“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第二讲现场

  作为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的创新亮点,加宜家居联手异业品牌展开联盟合作模式。联盟代表天津翊悦天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莫言女士与MARRY ME CHEN婚纱礼服嫁衣馆总经理陈晨女士也亲临本次讲座课堂,与加宜家居以及品逸至臻装饰一起,为津城消费者共筑美好优质的精致生活。

天津翊悦天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莫言女士

天津翊悦天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莫言女士

MARRY ME CHEN婚纱礼服嫁衣馆总经理陈晨女士

MARRY ME CHEN婚纱礼服嫁衣馆总经理陈晨女士

  延续了9月初首次开课的火热气氛与主题,第二讲依然以老百姓家装过程里最关键的选材环节为主题,“瓷砖的选择与鉴别”与“地板的挑选与维护”成为课堂上的热门主题,“家具定制文化和搭配”则从定制搭配入手,解析主人性格与家居环节相辅相成的关系。绝对干货类课程“如何辨别漆的好坏与实验”,则为消费者打开了全新的辅材知识领域。

天津销区蒙娜丽莎品牌部总经理助理张栋梁先生

天津销区蒙娜丽莎品牌部总经理助理张栋梁先生

  天津销区蒙娜丽莎品牌部总经理助理张栋梁先生在讲座中介绍了多款时下流行的瓷砖风格,并展示了目前市面最为热门的瓷砖种类——“通体砖”工艺。需要精细制作水准的“通体砖”,对工艺标准以及规范要求都极其严格,而蒙娜丽莎作为拥有“通体砖”工艺的三大品牌之一,一直将全球领先的瓷砖工艺与产品理念带给国内消费者,张栋梁先生在讲解中,也向大家传递了蒙娜丽莎“让装修变成一种快乐,而不是痛苦”的理念宗旨。

楷模家居定制加宜店经理樊和英女士

楷模家居定制加宜店经理樊和英女士

  楷模家居定制加宜店经理樊和英女士在讲座中,从剖析影视剧家居风格的角度切入,为大家讲解了家居风格与主人性格属性关联的重要性。无论是家居的空间规划,还是整体设计感,都是与主人身份特征、生活习惯、兴趣爱好等生活标签息息相关。家居设计的首要步骤,即是对家庭居所进行定位,对家庭成员特征进行定位,依照生活需求制定独有的家居功能概念,遵循“先家具后装修”的关键顺序,才可以定制出完美符合人居需求的住家环境。

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新先生

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新先生

  对居家舒适度起决定性作用,让挑选地板当之无愧地成为选购主材的重头戏之一。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新先生首先将地板的内部结构逐一为消费者展示。薄薄的一块木地板,内部结构大有千秋,基材层,实木层,漆面等多达六至七个部分组成了一块优质的木地板,每一处细节都是科技与工艺的凝聚,以此满足人们对地板舒适度与环保性的多重需求。刘新先生还为业主详细科普了各类木材运用到地板中的诸多区别和特性。

PPG大师漆产品经理田蕾女士

PPG大师漆产品经理田蕾女士

  说到家居环保,在家装过程中最容易产生环保问题的,大概非漆类涂料莫属。PPG大师漆产品经理田蕾女士着重从油漆的环保问题为业主进行讲解。田蕾女士首先从涂料的组成部分进行展开,乳液、钛白粉、溶剂、助剂、颜料组成涂料的重要成分。而选购涂料,就需要从这几大部分进行详细了解并挑选。而关系到涂料环保性的,除了大众周知的甲醛苯之外,VOC含量也是选择环保涂料的重要标准之一,田蕾女士随后针对VOC含量、抗耐擦指数等标准为消费者传授干货十足的“选漆锦囊”。



   

   

  加宜家居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的创办之初衷,即为津城消费者传授干货十足的家装建材知识,为业主量身策划全方位的家居领域科普课程,同时将国内一线家居品牌的实力产品与品牌理念展示给广大消费者。讲座持续进行中,知识海洋的航行也将继续开航,若你正在对家装知识拥有无限渴求,就一起加入到这场知识航行中吧!(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谈装修“色变”?其实这是你自己种下的“蝴蝶效应”金九银十话装修|理性装修 合理选择装修套餐力天装饰917“就一起”纲好有你客户回馈活动圆满落幕不为繁华易匠心 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重装开业兴辉瓷砖跨国设计师沙龙 畅享轻奢品质生活新理念力天装饰——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1680升级面市引领新风潮“谢师恩 惠家装”力天装饰教师节回馈活动温情开幕“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热力开讲从芯开始,万人享睡——美国丝涟917全国大促136周年庆典”想知道家装哪些“不能说的秘密”?一次全都满足你!卓尚家5000㎡生活馆震撼入驻环渤海设计感动中国|专访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苏丹&何宁谈装修“色变”?其实这是你自己种下的“蝴蝶效应”金九银十话装修|理性装修 合理选择装修套餐加宜15周年狂送父老现金1500万 千万名品家具15元起拍力天装饰917“就一起”纲好有你客户回馈活动圆满落幕不为繁华易匠心 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重装开业“轻奢”由繁至简的设计之路——兴辉瓷砖“现代轻奢之旅”设计师专访力天装饰988套餐 乐享装修无忧之旅轻奢是一种生活方式——兴辉瓷砖“现代轻奢之旅”设计师专访兴辉瓷砖跨国设计师沙龙 畅享轻奢品质生活新理念打响精英角逐之枪,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