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科艺隆全资打造诚兑城

icon 2017-03-27 15:15:33
icon 0

摘要:3月25日,诚兑城第一届全国加盟商事业说明会在天津津卫大酒店隆重举行。天津科艺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诚兑城(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兴隆,大家居产业顾问陈庆年,大健康产业顾问冯奕,大旅游产业顾问满恩源,大文化产业顾问周洪锐,产业规...

  3月25日,诚兑城第一届全国加盟商事业说明会在天津津卫大酒店隆重举行。天津科艺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诚兑城(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兴隆,大家居产业顾问陈庆年,大健康产业顾问冯奕,大旅游产业顾问满恩源,大文化产业顾问周洪锐,产业规划顾问乾丞以及科小艺创始人兼CEO、诚兑城(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聂春玲出席了本次会议。随后,在对来宾的热烈欢迎和欢快的《龙鼓》舞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龙鼓舞

  诚兑城(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是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分享型经济平台。以新产业、新业态、新产品促进消费向投资转变,消费者向消费商转变,带动大众创业,实现打造全新互联网+模式,孵化消费者万众创业平台的企业愿景,为合作商户提供优质的特色家装、健康养老、养心旅游、文化旅游等自营产品,真正做到免费体验、免费消费、免费共享。

  黄兴隆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诚兑城电子商务平台,顺应“互联网+分享经济”发展潮流,旨在回馈社会,致力于打造全新互联网模式。诚兑城独创多维系统,打造多层次、多元化、多维度的立体化商业模式,以大家居、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化为主要产业发展方向,使用互联网思维,结合大数据,推动线上线下结合,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

天津科艺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诚兑城(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 黄兴隆

  诚兑城分享经济平台分为大家居、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化四大产业,会议进行中邀请四大产业高级顾问进行了一次产业规划分享高峰论坛。诚兑城(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大家居产业顾问陈庆年表示,诚兑城本身是一个平台,是广大消费者、材料商、和行业老板们搭建的电子商务平台,面对的是全国的市场。对于大家居产业而言,每一个装饰公司都是将来的合作伙伴,大家居在做的就是通过整合让市场不断做大,运用互联网的来处理大数据,将成本不断降低让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真正的得到实惠。

诚兑城(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大家居产业顾问 陈庆年

  随着会议的进行,诚兑城还为到场的200多位嘉宾准备了精彩的抽奖活动以及活动当天的报单政策。现场关注诚兑城(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号,发送手机号到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参与抽奖。奖项设置三等奖10名,二等奖5名,一等奖1名,由黄兴隆总经理和诚兑城(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大健康产业顾问冯奕老师颁奖为幸运嘉宾送去福利。

获奖嘉宾

  时代会赋予一批人非凡的机遇,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到来,“O2O”出现,互联网+分享经济的潮流愈演愈热。诚兑城分享经济平台,通过大数据,整合优质行业资源,依托专业团队提供的搞笑快捷的线上信息服务,线下2000平米实体店中丰富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体验,实现与合作商的多方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