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生活汇|家的味道,你有多久没闻到了?

icon 2017-07-04 17:22:56
icon 0

摘要:日渐增大的生活压力与快速的工作节奏不断压缩本已少得可怜的个人时光,“太忙了”“没空回家”的话语让我们有了越来越多不回家吃饭的理由,却也在不经意间忽略了与亲人的沟通,让彼此间的情感抒发变成一种不善言表的拘谨。

  父亲步履蹒跚,迷茫看着眼前的儿子却认不出,眼睛注视着盘子剩下两个饺子,竟然直接用手抓起饺子放进口袋。儿子愣了,父亲喃喃自语:“我儿子最爱吃这个了。”

  ——这一则公益广告曾经感动了无数中国人,老父亲忘记了所有,独独没忘记儿子最爱的食物,从未忘记对儿子的爱。在父亲仅存记忆中,唯一维系着与儿子的情感纽带,仍然是儿子爱吃的食物,对至爱的亲人来说,那不仅仅是一餐饭,更是生活最本真的表达。

  但也许,我们每个人也曾是这位父亲的儿子,日渐增大的生活压力与快速的工作节奏不断压缩本已少得可怜的个人时光,“太忙了”“没空回家”的话语让我们有了越来越多不回家吃饭的理由,却也在不经意间忽略了与亲人的沟通,让彼此间的情感抒发变成一种不善言表的拘谨,更让“回家吃饭”成了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等到发觉珍惜时却为时已晚。

  仔细回想,那缕熟悉的味道,你有多久没闻到了?

  一次简单的市场调查,道出了当下人们心中情感缺失极为严重的现状。在“不能回家吃饭”的诸多理由中,“工作繁重”、“嫌麻烦”和“离家远”三种原因尤其突出,总数占到七成以上,而“应酬多”和“没人做饭”分别占12%和8%,真实揭露中国人在时代发生巨变的背景下,幸福体验度和情感寄托同样发生转折的社会现状,人们不禁疑问,周而复始的忙碌是否是我们想要的生活?生活到底是什么?

  作为中国高端厨电的领导者,更是国内首个烹饪与生活美学的情景体验文化——厨源文的创始者,老板电器将中国家庭最重要的功能场所——厨房,打造成显露生活本质的情感交流空间。通过对厨房文化的深层次解读,激发年轻群体对回家吃饭的需求渴望,更希冀以一顿充满“家与爱之味道”的家常饭,唤起人们真实表达情感的勇气。

  随着年轻人追寻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增长,其实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渴望回归家庭与生活。有调查发现,93.2%的人渴望回家吃饭,对回家吃饭的渴求更高的群体,也正是经常在外吃饭的白领阶层。针对这一现象,老板电器推出生活汇主题文化活动,打破了科技与生活的极限,通过尖端厨电科技,引领着消费者实现从物质需求到情感需求的提升转换,倡导人们放慢忙碌的脚步,用家的味道促进情感的交流。

  都说中国人热爱美食,但只有中国人自己更清楚,更爱的事情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饭。2017年7月,老板电器携新浪家居发起“家的味道,源本如此”第六届老板生活汇大型设计师活动,帮助人们忆起对家的味道的怀念,通过烹饪空间的情景交互体验,还原日常生活中的趣味,在充满温情的烹饪艺术里,重新找到对家,对生活,对幸福的定义。

  多位资深艺术学者与设计师也将共聚这场文化盛宴中,在不断迸发的思想火花中,为人们找寻生活之美的魅力,在熙攘世间留下属于中国人的生活故事。(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中国设计发声 居然之家(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即将盛大开业家居最前线|互联网家装之后,谁能继续接棒?真·定制家装新概念,加宜家居这次真的准备玩个大的!主编专栏丨80㎡的房子,装修费用3万与30万的究竟差在哪?新零售时代下618促销火爆 家装企业如何用实力说话简意生活朱晓:设计改变生活 追寻家居生活感【资讯】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林志玲教你2017家居in时尚 “志玲款”闺房颠覆你想象主编专栏丨“天津”到“中国”,实木家具展只有名字升级这么简单?促进人才培养校企合作 开启青年学子设计新篇章耀世揭幕 惠动全城 居然之家天津武清店盛大开业!六一至聚焦儿童家具市场现状:儿童家具价格逐年递增【资讯】家居行业下半年消费趋势 绿色环保定制与标准并举为中国设计发声 居然之家(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即将盛大开业【资讯】互联网家装前景预测:家装企业与家具卖场结合之路【装修攻略】关于健康装修的3条小建议渤海鼎业格力旗舰店盛大开业市民热衷异地购买建材 异地购买有风险别忽视售后【资讯】艺术涂料深受消费者青睐 落脚精准才能赢得更大市场家居最前线|互联网家装之后,谁能继续接棒?特会装修丨深夜食堂遭吐槽 网友说法是这样的【资讯】传统家装公司不淡定了 从半包模式筹谋转战整装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