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观锦 安居乐业 新浪家居91装修公益讲座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6-05-16 11:54:02
icon 0

摘要:5月15日,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上午,很多业主已经早早的来到观锦售楼处。这里早就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对,没错,这就是新浪家居91装修携手观锦楼盘项目,联合举办的“家在观锦 安居乐业”大型公益家装讲座活动。

  5月15日,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上午,很多业主已经早早的来到观锦售楼处。这里早就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对,没错,这就是新浪家居91装修携手观锦楼盘项目,联合举办的“家在观锦 安居乐业”大型公益家装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这里聚集了家装公司、主材产品等知名家居品牌,为观锦的业主朋友提供详细的家居解决方案。观锦售楼处还贴心的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准备了茶点,业主可以一边享受美味一边聆听家装方案讲解。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上百位业主齐聚一堂。在交房前期,这样的公益家装讲座活动业主非常感兴趣,因为他可以直面感受到自己户型的家装效果。

  首先,由东易日盛设计师分享观锦137㎡户型设计案例。看的出来,东易日盛的美女设计师确实对小区户型做了非常详细的家装方案,从客厅到卫生间再到主卧,都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并按照最实用的方式,做了一整套的设计方案供业主参考。现场,所有的业主都听得非常认真,并对这位美女设计师的改造方案非常认同。

  接下来,由龙发装饰设计师冀洋讲解卫生间的功能实现。作为龙发装饰著名设计师冀洋先生,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为人爽朗健谈,今天他所讲解的主题也是业主非常关心的日常使用问题,同时也调起了现场业主的积极性。

  活动期间,新浪家居91装修还位现场的业主准备了丰厚的抽奖礼品。一二三等奖通过不同的时间段抽出,每位中奖业主都高兴的合不拢嘴,积极踊跃的参加现场活动。

  为了能给观锦的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现场的几位商家代表,上台纷纷说出了针对观锦业主的优惠政策,确实很有诱惑力,连在一旁拍照的小编都动了心。

  讲座活动结束后,业主就已经纷纷围到了商家的展台旁,咨询,讲解,现场实验,商家代表忙的不亦乐乎,业主朋友也为订到了优惠实在的好商品而沾沾自喜。还有很多业主,拿着自己的户型图与家装公司设计师进行深度沟通,聆听自己户型的最佳设计方案。

  上午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但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无论是业主还是商家,仍然沉浸在火爆的气氛中,尤其是商家,积极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家居服务。小编在现场采访业主时,业主激动地是对小编说到,她今天非常开心,不仅在抽奖中获得了大奖,而且还能了解很多家居品牌,省去了自己很多时间。尤其是讲座内容,非常实用,再也不会茫然的进行装修了。

  是的,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致力于为家装业主提供最有品质的家装服务。这次活动在观锦,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我们会继续努力,每一场活动都会为业主带来更加精彩的内容。

  观锦项目是由天津市天房集团下属国企“房信集团和天津市建设发展总公司”联合开发的精品住宅项目,国企开发商致力打造区域内最高端的景观大盘。观锦零距离中环线,分秒抵达快速路,毗邻地铁4号线和7号线,轻松构建城央生活交通圈。此外,观锦项目在2015年已被划入育婴里小学学区片,入学全市综合排名第四的育婴里小学,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可以说购买观锦绝对是物超所值。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