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居马小玲:喜梦宝 二十八载双手托起儿童的未来

icon 2016-05-12 16:01:05
icon 0

摘要:5月10日,广受关注的2016中国(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终于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得到全国各省、市、地区100多家家具协会的全力支持,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16家。

  5月10日,广受关注的2016中国(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终于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得到全国各省、市、地区100多家家具协会的全力支持,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16家。

优客居马小玲:喜梦宝 二十八载双手托起儿童的未来

  其中,28年专注儿童和青少年家具品牌喜梦宝携手KIDS&TEEN英伦印象,在本次展会中展出14套空间,每个空间的设计元素或趣致可爱,或个性彰显。

优客居马小玲:喜梦宝 二十八载双手托起儿童的未来

优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马小玲女士

  温情演绎家具新品 打造快乐舒适儿童空间

  优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品牌总监马小玲女士在接受采访中说到:“本次展出,喜梦宝大白空间是我的最爱,设计理念源自呆萌、暖心的卡通形象所给予的思想启迪,圆滚滚、软绵绵的大白不仅是孩子们亲密的伙伴,更是他们童年的最爱。将大白的形象与气质融入产品设计之中,打造一个暖色系的儿童房。健康的自然木色和通透木纹肌理的暖白色,使7-12平方米的儿童房空间除了满足孩子学习、休息需求外,更让紧凑的儿童房也具备设计时尚的氛围。”

优客居马小玲:喜梦宝 二十八载双手托起儿童的未来

  正如马总所言,本次喜梦宝携手KIDS&TEEN英伦印象展出的家具风格,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瞬间对喜梦宝又有了新的认识。“改变未来的力量”是本次展出的主题,同样也赋予了企业对未来市场的信心。

优客居马小玲:喜梦宝 二十八载双手托起儿童的未来

  历经28年沉淀 快速响应行业新态势

  2016年即将过半,家具行业形势依旧严峻,对于企业又该如何来做呢?在采访中,马总指出,上半年企业的运营从销售业绩上来讲还是稳中有升。面对行业形势与市场激烈竞争,这是所有企业在面对市场发展到一定阶段必然会出现的一种情况,喜梦宝历经28年的沉淀,让我们有底气冷静直面外部竞争,快速响应行业的新态势。

优客居马小玲:喜梦宝 二十八载双手托起儿童的未来

  喜梦宝,坚持做除了环保、安全两大基本要素外,具备时尚个性设计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因为家具除了功能需求外,更多的还是生活美学的体现,让喜梦宝、英伦印象成为消费者首选的一个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喜梦宝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细分区域性消费需求,利用CIM系统,为近百万家庭用户提供后续增值服务。注重品牌建设,赋予品牌的使命感、社会责任感。

  对于目前的家具市场竞争,马总非常有信心,她提到:“我们要坚持守心。产品上,客户的需求不断地在提升,特别是到了80、90后逐渐作为主消费群体,他们个性彰显,趋于不同,我们新推出的喜梦宝大白空间、英伦印象的匠心•黑森林空间在外观设计,家具表面处理工艺上均率先运用了我们出口到英法两地的时光雕技术。产品用材用料坚持实实在在选用南美松。在顾客服务上,终端推出3D 家居设计,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空间,创造独特的LIFESTYLE,同时提供一些独特的家居用品进行配售,免费拆装和保养服务。”

优客居马小玲:喜梦宝 二十八载双手托起儿童的未来

  提升自身实力 做最有情怀的家具品牌

  当前的经济形势造成行业影响,市场竞争激烈。但也有很多利好的消息,比如二胎开放、新型城镇化建设,随着85,90后步入为人父母的阶段,在一定程度上都会扩大儿童家具市场需求,未来的几年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这种态势,喜梦宝会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去迎接企业30周年的到来。

  最后谈到天津的市场情况,马总非常的开心和欣慰。首先,天津的经销商对喜梦宝有着自己的情怀,并连续22年一直在用心经营这个品牌。因此,喜梦宝品牌在天津市场已有22个年头,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就有7个实体店,第8个店“KID&TEEN英伦印象品牌店”将于8月在塘沽居然之家开业。

优客居马小玲:喜梦宝 二十八载双手托起儿童的未来

  马总认为,天津家具市场与其他城市相比,差距不再明显。重品质、重设计、重品牌同样是天津消费者的购买关注点,因此也是企业努力方向与重点。在天津市场,企业仍以客户体验与服务为核心,加强青少年儿童家居馆实体店建设,借助3D家居软件设计、公司官网销售平台与天猫OTO平台更快更便捷的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