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之漫家家居刘雨墨:为顾客盈造不同品味的家

icon 2015-10-10 13:16:26
icon 0

摘要:家居风格日渐多元,混搭,成为一种时尚,被更多人选择。以前一成不变的整体风格已被打破,不论它是一种创新、还是一种随性,都是美的体现。

  编者按:

  2015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家居风格日渐多元,混搭,成为一种时尚,被更多人选择。以前一成不变的整体风格已被打破,不论它是一种创新、还是一种随性,都是美的体现。这种混搭更多地在美式家居中充分展现,于是,美式家具正走近青睐它的人家中。

“真言2015”之漫家家居刘雨墨:为顾客盈造不同品味的家MIX&MORE漫家家居家居顾问 刘雨墨

  美式也有浪漫与复古

  在众多美式家具中,漫家家居以它简美的姿态,MIX混搭的手法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在漫家家居,看似统一的展厅中,细细发现,又能寻出这其中的不同之处,这就是混搭。“我们的家具在风格上有着细微的差别。夏威夷系列是美式中浪漫青春的代表、林肯系列则有着美式中的历史奢华风韵、迈阿密系列又有着强烈的美剧还原度......”天津mix&more漫家家居刘雨墨介绍说:“这款带有镂空八叉造型的电视柜组有着美式的基本元素,品字玻璃与实木的柜门更具美式的小情怀。这是系列,棕色系稳重,受众面广。而今年主推的橡木色让更多钟意美式的年轻人爱不释手。”

“真言2015”之漫家家居刘雨墨:为顾客盈造不同品味的家MIX&MORE漫家家居

 货真价实的材质与实用美观的工艺

  如今,市面上大多美式家具以板木结合的材质为主,而实木部分更是良莠不齐。“作为家具,我们认为款式第二,材质与工艺为首,且应货真价值,重实用与美观结合。”天津mix&more漫家家居刘雨墨说:“天津漫家家居的家具选用美国进口优质白橡木作为主材,这种白橡木具有的山行木纹清晰,并且触摸表面有着良好的质感,为美式风格增添韵味,且其质地坚实、牢固、受潮不易变形、极能抵抗磨损,让家具的寿命得以延长。同时,白橡木家具有一种天然的木香,让人闻起来也觉得心旷神怡。”为了打造实木美式家具,漫家家居除了主材选取美国进口白橡木外,辅材则选用杉木或者桐木等实木材质,让家具更有品质更为环保。

  “我们会为每一位客户详细的介绍我们家具的材质,让他们了解家具最基本的属性。此外,我们还会把木材进行抛面展示,向客户解释家具的每一层最真实的样子,做到透明的货真价实。”刘雨墨说。“有时,木质家具客户可以通过打开抽屉看和摸感受。而布艺和皮质沙发的内与外则需要我们更为详细的介绍与解剖。”

  沙发是一个家最为重要的家具。选择布艺和皮质每个人各有倾向。而我们推荐的是混搭。“在今年7月份天津电视台录制的家居大变身节目中,我们为观众详细介绍了皮质与布艺。进口头层牛皮和野牛皮是我们皮质沙发的主要材质,进口亚麻则是美式布艺沙发最好的选择。”在搭配上,天津漫家家居倡导皮布混搭,一个硬朗的皮质三人位和单人位如果搭配一款不同款式的布艺单人位,其中的混搭感才可呈现。甚至,皮布结合的沙发在漫家随处可见。漫家家居展厅一款牛皮和黑灰色布艺混合、马头靠背的单人位沙发不仅有着复古美式风,更可为美式家居增光添彩。

“真言2015”之漫家家居刘雨墨:为顾客盈造不同品味的家MIX&MORE漫家家居家居顾问 刘雨墨

  来漫家做客 与你共享咖啡时光

  漫家家居独特之处是更加重视下午茶时间,在生活节奏加速的现代,人人都渴望有个慵懒的午后,喝一杯咖啡,让进店顾客体验回归自然般的舒适。茶,有的是中式小情调,咖啡有的是美式风情,咖啡相比于茶更加富有浪漫气息。咖啡的香气搭配木质家具的芳香,可以提升整体美式家居的氛围。漫家还不定期的为顾客提供不同种类的手工点心,这也是雨墨的兴趣爱好,是想为顾客表达自己的一番心意,传达给他们更多的关于家的理念,想让他们知道家不是一个冷冰冰下完班就回去休息的地方,而是你抛开工作释放压力很放松的一个空间,一个很温暖很舒适的地方。



    相关阅读:

    魔法棒一挥 让你体验纯粹美式生活

    体验居家实用的美式情调 漫家家居餐边柜评测

    MIX&MORE漫家家居国庆礼遇相待 共享咖啡时光

   “真言2015”之漫家家居大伟:我们售卖的不是家具而是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