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之漫家家居大伟:我们售卖的不是家具而是生活

icon 2015-09-30 17:21:56
icon 0

摘要:家的样子,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一个规划。从一片瓷砖、一张壁纸,到客厅的沙发、窗前的窗帘,要让家呈现出温馨、和谐的样子风格是我们打造家居梦的主线。

  编者按:

  2015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真言2015”之漫家家居大伟:我们售卖的不是家具而是生活MIX&MORE漫家家居设计总监 大伟

  拒绝套系产品 mix设计手法为您实现个性家居梦

  MIX(混搭)词条解释:混搭不是“乱搭配”,关键在于确定一个“基调”——美式,以这种风格为主线,其他做点缀,分出轻重、主次,将不同的风格或质地或颜色的单品搭配在一起,组成有个性特征的新组合体,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出奇制胜。用有限的家居产品混搭出无限的组合,淋漓尽致体现不同居住者的品味和生活价值观。

  “家的样子,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一个规划。从一片瓷砖、一张壁纸,到客厅的沙发、窗前的窗帘,要让家呈现出温馨、和谐的样子风格是我们打造家居梦的主线。”有着八年建筑设计经验的大伟一心痴迷家装和家居设计,如今,他成立的天津MIX&MORE漫家家居生活馆正为每一个怀揣家居梦的人们实现梦想。

  说起大伟的MIX&MORE漫家家居生活馆在家居行业颇为与众不同。“现在实体经济受到网络经济的影响越来越大,倒闭潮或腥风血雨的价格战愈演愈烈,家居行业也正面临这场战役。想要生存且逆流而上,除了要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设计和质量,更重要的是创新思路和服务客户。”大伟如是说。“家居市场也有着不断更迭的时尚潮流,因此不断调整更新让我们不能停下脚步,这样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对我们抱有新鲜感和青睐。与此同时,我们售卖的不仅仅是家具我们出售的是生活的理念,让更多人走进MIX&MORE漫家家居生活馆。”

“真言2015”之漫家家居大伟:我们售卖的不是家具而是生活MIX&MORE漫家家居

  在刚刚布置完成新房的刘晓星家里,这里充满着美式、现代的完美融合,浪漫中透露着闲适,纷繁中尽显章法。这是大伟用了一个月参与设计搭配的客户家之一。为了给客户专业的搭配建议,他无数次的沟通,为了了解客户到底喜欢什么。多次亲临客户家,为了给客户搭配出完美的效果。

  Mix混搭的大胆尝试不仅给家带来些许特色与魅力,更满足了客户的多种需求。这里的混搭不是乱搭配,关键在于确定一个基调——美式,以这种风格为主线,其他做点缀,分出轻重、主次,将不同的风格或质地或颜色的单品搭配在一起,组成有个性特征的新组合体,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出奇制胜。用有限的家居产品混搭出无限的组合,淋漓尽致体现不同居住者的品味和生活价值观。”大伟这样解释自己的设计理念。

  “有时候我甚至不觉得大伟是做美式家具的,他更像是一个朋友一个导师,为了给我降低预算,他在家具搭配时尽量在出效果的同时为我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在软装上他更是亲力亲为地帮我挑选布艺和挂画。我笑他赚钱赚的有些累,但是他却说用心就会有收获。”刘晓星说。

“真言2015”之漫家家居大伟:我们售卖的不是家具而是生活MIX&MORE漫家家居设计总监 大伟

  多元化营销 让客户从不同角度体验家居魅力

  在大伟看来,家具的营销不是铺天盖地夸张的广告,而针对不同房子和客户的能否给予一份不同的设计。成百上千的案例,制作MIX&MORE系列杂志,这是大伟正在在做的事。从客户家开始装修到结束过程的记载,不同时段的体验和感受,遗憾和喜悦通通记录其中,把千家万户的装修故事分享出来,这样的杂志一本本摆在店里,供新客户翻阅,获取一些经验,也正需要这些案例,寻找欣赏不同特色的家。“当家具是不变的主线,我们让搭配和设计不断幻化,足以让漫家家具走的更远。”大伟说。

  谈到未来几年的打算,大伟有着这样的规划。漫家家居生活馆独一无二,它不会再有分店,它将变化成主题酒店、咖啡馆、西餐厅等不同行业,而这期间,美式家具是我们不变的主题,创新与变化是为了在客户打造自己家拿捏不定时,漫家家居会邀请这些客户住进我们的体验式酒店来,去感受去体验,这要比欣赏所谓精美的图片来得实在,也履行我们的承诺:“我们售卖的不仅仅是家具我们出售的是生活。”


    相关阅读:

    魔法棒一挥 让你体验纯粹美式生活

    体验居家实用的美式情调 漫家家居餐边柜评测

    MIX&MORE漫家家居国庆礼遇相待 共享咖啡时光

    “真言2015”之漫家家居刘雨墨:为顾客盈造不同品味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