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投票倒计时10天冲刺

icon 2015-12-15 09:57:04
icon 0

摘要: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作品进入十强投票阶段以来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作品进入十强投票阶段以来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对于自己心仪的作品网友们从不吝啬好评与拉票,自上线以来票数直线上长,截止到12月14日共累计票数12955票,正是因为有了网友支持,设计的创意成果才更有价值。现大赛投票环节已进入最后10天冲刺阶段,想要为自己喜欢的设计作品投票的网友们要抓紧时间投票啦!

  本次设计大赛得到了众多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参与投票和热情互动,使京津冀设计作品到了更好传播与推广。现在投票情况如下,设计师平凸的参赛作品《盗梦空间》以1861票位居榜首,设计师王景华的参赛作品《加勒比海盗》以1754票紧随其后,设计师李新喆的参赛作品《2046》以1402票排名第三,究竟花落谁家呢?票数实时更新中…欢迎大家积极投票,与新浪家居共同见证十强作品的诞生。

  作品赏析: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投票倒计时10天冲刺设计师:乔厅 设计主题:白日梦想家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投票倒计时10天冲刺设计师:乔厅 设计主题:白日梦想家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投票倒计时10天冲刺设计师:王景华 设计主题:加勒比海盗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投票倒计时10天冲刺设计师:平凸 设计主题:盗梦空间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投票倒计时10天冲刺设计师:陈红 设计主题:北京遇上西雅图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投票倒计时10天冲刺设计师:胡天诚 设计主题:海上钢琴师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投票倒计时10天冲刺设计师:李新喆 设计主题:2046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投票倒计时10天冲刺设计师:王钰玺 设计主题:非常完美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投票倒计时10天冲刺设计师:臧佳伟 设计主题:星际迷航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投票倒计时10天冲刺设计师:臧佳伟 设计主题:速度与激情

  投票有惊喜,本次大赛主办方天津新浪家居与承办方天津东方环球影城为广大网友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为作品投票即可参加抽奖,对于积极参与投票的网友来说,既可以欣赏到京津冀优秀设计师的室内设计作品又可以抽奖得礼品,简直就是双赢!抽到礼品的网友根据页面信息提示赶紧领奖吧!

  十强争霸倒计时10天冲刺,每天为你喜爱的设计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还可以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为之投票,多重好礼等你来拿,最终你所支持的参赛作品将有机会成为最佳空间设计作品、最受业主喜爱作品和最佳主题风尚作品。行动起来吧,设计大赛因你而精彩!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2015年11月21日-2015年12月25日;

  2、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3、参与规则:

  1)参与投票的用户每日可为心仪的一副作品投票,每日凌晨后可参与新一日投票,以此类推,直至投票结束日;

  2)投票后需填写个人手机号或微信号,便于后台工作人员管理与您联系。

  4、参与投票奖励:

  用户每日参加投票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并且将投票页面分享到朋友圈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所有奖品均以实物为准。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总决选投票】→任意作品【我要投票】→输入手机号即可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凡参与投票都有抽奖机会,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投票倒计时10天冲刺投票页面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