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梦启航盛装绽放 阳光力天武清旗舰店隆重开业

icon 2015-12-14 10:48:02
icon 0

摘要:12月12日上午,阳光力天武清旗舰店盛大开业,这是武清店换址重装,豪华升级的重要里程碑!开业典礼现场,阳光力天营销副总刘令川、企划中心总监李琨等众高管与天津主流媒体及国内知名主材商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汇梦启航盛装绽放 阳光力天武清旗舰店隆重开业阳光力天营销副总刘令川、企划中心总监李琨等众高管及国内知名主材商合影留念

  12月12日上午,阳光力天武清旗舰店盛大开业,这是武清店换址重装,豪华升级的重要里程碑!开业典礼现场,阳光力天营销副总刘令川、企划中心总监李琨等众高管与天津主流媒体及国内知名主材商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汇梦启航盛装绽放 阳光力天武清旗舰店隆重开业阳光力天营销副总刘令川开业致辞

汇梦启航盛装绽放 阳光力天武清旗舰店隆重开业阳光力天众高层剪彩仪式

  阳光力天武清旗舰店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京津公路汇锦新园三楼,该店占地面积1800平米,同时可容纳200多位业主到店咨询,整体设计上融合多种体验式风格,高端体验区、实体样板间、大型主材展厅等元素是武清店的几大亮点,在为津门业主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时,真正践行了完整家居理念。

汇梦启航盛装绽放 阳光力天武清旗舰店隆重开业阳光力天武清旗舰店重装升级

  除上述多样化和个性化的功能展示区外,还设有风格讲堂、水吧、设计师独立工作室、VIP会谈室等,涵盖橱柜、卫浴、地板、瓷砖、家具、衣柜、软装和智能化系统等全套家装材料,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缤纷多姿的家居天地和新颖时尚家居体验平台。

汇梦启航盛装绽放 阳光力天武清旗舰店隆重开业阳光力天武清旗舰店盛大开业

  此外,武清店开业盛典,推出空前优惠,以最实际的让利回馈每一位业主,阳光力天继之前的主材套餐后,2015年重磅推出1580套餐,让业主实现真正的一站式整装拎包入住。

汇梦启航盛装绽放 阳光力天武清旗舰店隆重开业武清店总设计师王鸥荻带领众人参观讲解

     阳光力天作为本土家装领军企业,武清店的重装升级,将以更完善的组织架构,更优质服务和产品,带给武清的广大业主,给武清家装市场注入新生力量,同时规范武清地区家装行业不规范的行为,带动整个武清乃至全天津家装行业的发展。阳光力天紧密围绕成为中国家居第一品牌这一企业愿景,引领家装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