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白日梦想家》

icon 2015-12-14 10:22:04
icon 0

摘要:日前,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十强作品投票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日前,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十强作品投票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设计师们充满创意的设计理念与电影主题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天津东方环球影城项目楼盘的户型特点,户型优势与设计理念完美融合,诞生的10强作品各具特色。

  设计师:乔厅

  设计作品:《白日梦想家》

  项目名称:天津东方环球影城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白日梦想家》东易日盛装饰主任设计师 乔厅

  敢做梦,才能实现

  Toosee the world,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behind walls,to draw closer,

  to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is the purpose of life.

  开拓视野,冲破艰险,看见世界,身临其境,

  贴近彼此,感受生活,这就是生活的目的。

  《白日梦想家》一句“此杂志献给造就它的人”,

  梦想就是用来实现的!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白日梦想家》电影海报

  设计中不难看出,整个房子中弥漫着不少激发人想象力的元素:纯白主色调搭配望远镜、鹅卵石造型地毯、各种造型的椅子,天空同色的地毯,都是整体造型中的点睛之笔。但要说最引人注目的是什么,那么大多数人一定都会被贯穿上下空间的这棵树所吸引,它使整间房子的空间造型更为新颖独特,与房间中无处不在的绿色自然主题相呼应,身临其中,仿佛走进了自己梦想的森林。

  如果说梦想开始实现的时候是被命运推着走的,那么接下来,谁都想慢慢地去掌握一些。

  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看愿意看的风景,去愿意去的远方。

  家,就是我们每个人的森林,是我们梦想过后回归的港湾,更是我们新梦想起航的地方。在家里,作着能够实现的白日梦;在家里,放下一切烦恼;在家里,整装待发,准备起航!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白日梦想家》客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白日梦想家》客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白日梦想家》客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白日梦想家》共享空间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白日梦想家》餐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白日梦想家》卧室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白日梦想家》平面布局图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总决选投票】→任意作品【我要投票】即可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输入手机号即可参与抽奖。凡参与投票都有抽奖机会,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十强作品展示——《白日梦想家》投票页面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