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十强作品投票正式开启

icon 2015-12-02 10:32:38
icon 0

摘要: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由天津新浪家居主办,天津东方环球影城创意产业园承办,《TOUCH-DESIGN瞰设计》杂志/ TOUCH-D设计津英会协办。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由天津新浪家居主办,天津东方环球影城创意产业园承办,《TOUCH-DESIGN瞰设计》杂志/ TOUCH-D设计津英会协办。一个月时间内,在收到的700余件作品中,最终胜出 “十强作品”。现邀请您参与本次赛事的网络最佳人气作品评选。同时本次赛事还将评选出最佳空间设计作品、最受业主喜爱作品和最佳主题风尚作品。

  据悉11月21日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十强作品投票评选正式开始,为广泛推广天津本地优秀设计作品,新浪家居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推广。据了解,线上业主不仅可以评选自己喜爱设计师作品,同时还可以参与抽奖,赢得惊喜。目前,网友火热参与,截至至今参与投票数目已达近万人。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十强作品投票正式开启参赛作品展示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十强作品投票正式开启参赛作品展示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十强作品投票正式开启线下作品展览

  设计师们将艺术融入生活,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传统家居格局注入更多新鲜思维,十强作品完美的结合了电影主题,为爱电影的你再造一座梦想家园!为你崇拜的设计师为你对家居设计的热爱投上一票吧!

  本次大赛主办方天津新浪家居与承办方天津东方环球影城为广大网友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为作品投票即可参加抽奖,奖品多多,惊喜多多。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十强作品投票正式开启丰厚礼品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2015年11月21日-2015年12月25日;

  2、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3、参与规则: 

  1)参与投票的用户每日可为心仪的一副作品投票,每日凌晨后可参与新一日投票,以此类推,直至投票结束日; 

  2)投票后需填写个人手机号或微信号,便于后台工作人员管理与您联系。

  4、参与投票奖励: 

  用户每日参加投票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并且将投票页面分享到朋友圈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所有奖品均以实物为准。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总决选投票】→任意作品【我要投票】→输入手机号即可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凡参与投票都有抽奖机会,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 十强作品投票正式开启投票页面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