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大赛十强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

icon 2015-12-08 15:50:18
icon 0

摘要:日前,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十强作品投票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日前,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十强作品投票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设计师们充满创意的设计理念与电影主题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天津东方环球影城项目楼盘的户型特点,户型优势与设计理念完美融合,诞生的10强作品各具特色。

  设计师:陈红

  设计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

  项目名称:天津东方环球影城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大赛十强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星杰国际设计公司主任设计师 陈红

  中西碰撞,完美融合

  北京,中国首都,集众多文化于一身的古城;西雅图,美国太平洋西北区最大的城市,别名为翡翠之城。一个浑身上下充斥着古老文明,一个时刻洋溢着现代的气息,两个看似完全没有关联的地方,生活在其中的人们也就注定了拥有截然不同的生活态度与观念。然而,当它们相遇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只有变成最好的自己,才能遇见最好的你。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大赛十强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  电影海报

  中西结合,取长补短,相互交融,别具一格。

  美式风格的基础装修,大气简洁,配上中国元素的配饰,冲破人们传统的理念,在讲究原有韵味的同时结合了许多不同元素来塑造出一个不一样的家居环境。

  玄关处的设计,浓浓中国风的画,搭配花瓶等配饰,简单自然,使人心旷神怡。

  餐厅相对于其他空间,更力求空气流畅、环境整洁,

  客厅中的家具非常简洁大方,简单的沙发和椅子,没有雍容华贵的豪气,

  但多了一种对生活淡然的态度,只有回归最简单的生活,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大赛十强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客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大赛十强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餐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大赛十强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餐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大赛十强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餐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大赛十强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玄关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大赛十强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玄关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大赛十强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平面布局图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总决选投票】→任意作品【我要投票】即可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输入手机号即可参与抽奖。凡参与投票都有抽奖机会,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大赛十强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投票页面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