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十强作品展示——《海上钢琴师》

icon 2015-12-11 10:40:35
icon 0

摘要:日前,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十强作品投票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日前,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大赛十强作品投票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设计师们充满创意的设计理念与电影主题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天津东方环球影城项目楼盘的户型特点,户型优势与设计理念完美融合,诞生的10强作品各具特色。

  设计师:胡天诚

  设计作品:《海上钢琴师》

  项目名称:天津东方环球影城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十强作品展示——《海上钢琴师》尚层(北京)装饰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首席设计师 胡天诚

  在旋律中学会生活

  一个独立的王国

  自由的世界

  简单的黑白钢琴键犹如经典

  在不经意间流露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十强作品展示——《海上钢琴师》电影海报

  在一个浪漫的国度,我们需要的不只是简单的居所,而是充满情怀的家。将美妙的旋律谱入生活,赋予生活梦想和情感,让家为自己而存在。

  钢琴师是个优雅的职业,而钢琴则是“优美”的传递者,将钢琴融入自己的家中,在极简的空间融入淡雅。琴键的洗漱间、厨房、房门,仿佛在敲打着不一样的音符;琴弦墙壁、歌谱壁纸、犹如演奏厅的地毯,为空间营造了一种音乐家的气氛;二楼有一扇可以看到一楼的窗,仿佛进入了演播室,去聆听美妙的歌曲;将天花板设计成钢琴的图案,仿佛生活在巨大的钢琴里面,每一个房间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首歌。

  在音乐的海洋里,家就像是一艘船,承载着创作的源泉,正如《海上钢琴师》所表现的那样,在自由的海洋中生活,将音乐变成生活的调剂,点亮自己的世界。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十强作品展示——《海上钢琴师》客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十强作品展示——《海上钢琴师》客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十强作品展示——《海上钢琴师》餐厅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十强作品展示——《海上钢琴师》卧室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十强作品展示——《海上钢琴师》厨房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十强作品展示——《海上钢琴师》卫生间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十强作品展示——《海上钢琴师》平面布局图一层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十强作品展示——《海上钢琴师》平面布局图二层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总决选投票】→任意作品【我要投票】即可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输入手机号即可参与抽奖。凡参与投票都有抽奖机会,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十强作品展示——《海上钢琴师》投票页面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