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照亮难民生活 宜家LED义卖活动启动

icon 2015-11-30 13:46:45
icon 0

摘要:11月29日-12月19日期间,您每购买一盏灯或一个灯泡,IKEA Foundation 将向难民营捐助1欧元,用于支持可再生能源和教育项目。购买所有400流明灯泡第二件只需10元,购买指定灯具赠送指定灯泡。

  11月29日-12月19日期间,您每购买一盏灯或一个灯泡,IKEA Foundation 将向难民营捐助1欧元,用于支持可再生能源和教育项目。购买所有400流明灯泡第二件只需10元,购买指定灯具赠送指定灯泡。活动期间小朋友可用旧灯泡到斯马兰换取优惠券,凭券仅需4.9元可购买价值9.9元灯泡一只。

  为什么“照亮难民的生活”这项活动非常重要?

  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和他们的家人因为战争冲突或迫害而不得不逃离家园。许多难民只能在联合国难民署(UNHCR)设立的难民营寻求庇护和住所,但是很多难民营照明资源匮乏,这对难民的人身安全、受教育机会和收入造成严重的影响。尽管战争与迫害是导致难民流离失所的主要原因,但是与此同时,联合国难民署也越来越关注一些此前未被察觉的因素,例如气候变化。难民是当今深受气候变化影响的脆弱群体,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居住在全球气候变化的潜在隐患地区。

  为何聚焦可再生能源?

  光与电远不止意味着给人带来慰藉与舒适——它还代表着安全、健康、教育和生活质量的改善。可再生能源是生产电力的重要来源,具有可靠、灵活和廉价的优点,它能够极大地改善难民的生活状况。例如利用可再生能源做饭节省了妇女寻找木柴的时间,从而使她们拥有更多精力来参与社会劳动,赚取收入。

  这笔资金流向何处?

  每售出一盏灯具或一个灯泡,IKEA Foundation将会向难民营捐助1欧元,用于发展可再生能源和教育项目。从“照亮难民的生活”这一活动中募集到的资金能够帮助联合国难民署开展援助项目,这些项目致力于为此次活动重点划定的难民家庭以及全世界亟需帮助的难民儿童、女性和男性提供照明和能源支持。

  这项活动已经募集了:

  这笔款项用于改善亚洲、非洲和中东部分地区生活在难民营的儿童及其家人的生活质量。

  到2017年,这项活动将助力联合国难民署为难民提供可持续能源、受教育和工作机会,使受援助的

  难民人数超过1850万欧元380.000名(自2014年起)

  联合国难民署是一家联合国的难民机构,致力于保护难民生命、权益和改善难民未来生活的全球性组织。所谓难民是指被迫离开居住地的群体和无国籍人士。该组织领导开展一系列国际行动,为由于战争冲突和迫害而流离失所的群体提供庇护。它为难民提供住所以及食物和水等救济物资,帮助维护难民最基本的人权并且制定解决方案,确保难民重返家园后能够找到安全的住所并且开始更好的生活。此外,该组织还致力于确保无国籍人士能够获得一国国籍。

  以下是联合国难民署对该款项的运作方式*

  *除了在此例举的国家外,这项活动同样惠及其他国家的难民。

 埃塞俄比亚

  由于安装了240盏街灯和40,000盏太阳能灯,多罗亚多难民营40,000户家庭的生活有了一定的改善。

  乍得

  生活在乍得的13,000多名难民儿童已经注册入学,他们的受教育机会因此得以延续。

  约旦

  目前已经安装了500盏太阳能灯和LED街灯。

  太阳能电站能够满足难民营内60,000名难民的用电需求,大约会有50%至75%的电能产自太阳能电站。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每年可减少3,500吨。

  孟加拉国

  纳亚巴亚难民营已经建设了22座生物沼气厂,可为210户家庭提供做饭设备。由生物沼气厂供给的公共厨房能够惠及630户难民家庭(3,150人)。两个难民营45%的垃圾将通过生物沼气厂进行处理。

 IKEA Foundation简介

  IKEA Foundation(Stichting IKEA Foundation)是宜家集团所有者Stichting INGKA Foundation旗下的慈善机构。IKEA Foundation旨在为生活在世界最贫困社区的儿童和青少年创造更好的条件,具体方式是为可带来切实而持久变化的长期整体项目提供资金支持。IKEAFoundation携手强大的战略合作伙伴,一同采用创新方法,在改善儿童生活的四大基本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一个称为家的地方、生活的健康起点、良好的教育和可持续的家庭收入。

  宜家创始人Ingvar Kamprad表示:“我们希望帮助大众自己去改善日常生活,从贫困走向繁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