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盲选”时代 儿童地板企业招商新视角

icon 2015-12-11 09:37:29
icon 0

摘要:现阶段,地板企业对经销商的考察标准还基本停留在店面规模,其是否具备责任心上面。

告别“盲选”时代 儿童地板企业招商新视角告别“盲选”时代 儿童地板企业招商新视角

  现阶段,地板企业对经销商的考察标准还基本停留在店面规模,其是否具备责任心上面。据笔者了解,如果要加盟一家像赛百味这样的外国餐饮品牌,除了常规考察项目,对方还要对参与者的个人素质进行细致考核。这样的做法,非常值得国内地板行业借鉴。

  “若想把高品质的经销商招募到麾下,地板企业就要明确自己招商的立场,惟有把经销商的责任扛到肩上,经销商才会成为企业的“脑残粉”,在销售过程中切实付起对消费者、对品牌的责任感。”孩之宝儿童地板的市场经理表示,“随着地板行业内企业推广能力的显著提升,企业若希望销售网络可以覆盖到更广阔的市场中,那企业的招商模式就该进一步提升,尽快告别初期无序的盲目选择方式。”

  地板品牌数量繁多,如今经销商在选择时,会十分青睐那些个性、充满活力的地板品牌。充满活力的品牌文化不仅能够吸引经销商,也更能迎合现在年轻化市场。因此经销商的推广意识的强弱,也可作为衡量标准之一。王婆卖瓜自说自话的推广形式,在新型消费群体中往往显得苍白无力,能够认同地板企业理念,开拓新思路,使用精致而有效的推广形式征服消费者才是王牌经销商。

  地板企业所扛压力一年多过一年,商机往往不会像灵感一样突然闪现。广大儿童地板企业应该认识到,自己的产品再好,如果没有和消费者对接的有力渠道,那败局也终将无力扭转。招纳和培养属于自己的经销商队伍,给予他们充分的技术支持,特提供惠经销商价、有吸引力的返点政策都将是提高经销商主动性的有力手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