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宜年新生活天津宜家1周年感恩回馈

icon 2012-12-21 11:23:29
icon 0

摘要:IKEA宜家天津商场将于2012年12月29日至1月3日举行1周年庆回馈活动。自2011年11月通过体验中心第一次与天津市民介绍自己以来,宜家已经陪伴天津消费者共同渡过了1年的美好时光。

  IKEA宜家天津商场将于2012年12月29日至1月3日举行1周年庆回馈活动。自2011年11月通过体验中心第一次与天津市民介绍自己以来,宜家已经陪伴天津消费者共同渡过了1年的美好时光。为答谢天津消费者自开业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宜家天津商场在店庆期间特别推出以下特惠活动:

  ・ 全场购物满600元送60元宜家购物卡活动及会员专享特惠。

  ・ 每天一款经典产品限时特价,如:12月29日玛留斯圆凳原价25元特惠价9.9元;1月1日日洛托普羊皮原价199元特惠价99元。还有更多10元以下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 每天17:00前,平时售价20.5元/15个的瑞典肉圆可以免费升级为20个; 17:00后,购买咖喱素烩饭送烧烤鸡腿一个

  ・ 向小朋友免费发放糖果和气球。

  ・ 延长了营业时间。商场每天营业时间为9:30-22:00,而1月1日更延长至24:00。元旦当天22:00后提供50余款产品5折优惠。

  针对天津网民的新年家居愿望调查

  12月期间,宜家举办了“新宜年 新生活 新年许愿”系列活动,通过网络和微博征集到了来自天津广大消费者对于目前家居生活的困惑以及新年的家居愿望。宜家不仅会将家居愿望整理成为一份年度报告,还为幸运的获奖家庭实现他们的新年家居愿望,希望借此唤起更多家庭关注自己的家居生活,并且通过宜家样板间提供的解决方案激发他们的创意和灵感,用自己的行动让生活更美好!

  家,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宜家秉承为大众创造更美好日常生活的理念,在过去的1年中为天津消费者带来家居生活的改变,宜家天津商场也愿意一直成为天津消费者打造温暖家居生活的好帮手。

  宜家家居天津商场一周年销售纪录:

  1. 最受欢迎家具

  售价39元的白色拉克边桌以其经典的设计和实惠的价格深受天津消费者的喜爱,开业至今总计销售1万5千张,是最受天津消费者欢迎的家具产品;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绿色玛莫特儿童凳和粉色玛留斯圆凳,这体现了天津消费者爱孩子和好客的特点。

  2.最受欢迎家居用品

  5.9元的多夫塔干花开业至今销售近12万个。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百丽思门垫和斯巴桑节能灯泡,这也说明天津在注重家居生活的小情调的同时,还是非常看重产品的功能性的。

  3.最受欢迎的瑞典美食

  宜家顾客餐厅是全世界最大的瑞典风味餐厅之一。独具瑞典特色的肉圆也深得天津消费者的喜爱,开业至今,总共卖出260万个;一元钱的蛋桶冰欺凌也卖出了56万个;天津消费者对于海鲜的喜爱使得三文鱼产品自上市以来已经销售5500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