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河西国际精品馆跨年盛“惠”(3)

icon 2012-12-17 17:15:28
icon 0

摘要:活动期间,凡到店顾客凭本人身份证到商场一楼总服务台领取登记个人信息即可领取“贺岁礼金”一份,内含总价值300元的现金券两张(100元建材现金券一张,200元家具现金券一张)。单人单证仅限使用一次。

  人气活动: 

  活动一:新年专属会员日活动

  以双节作为会员平台搭建引入点,对2012年1月至11月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国际精品馆实际开单购物的业主朋友进行电话邀约(会员招募),对收集的业主反馈信息进行筛选并从中甄选出2013年全年活动意见领袖若干。会员平台计划增加若干增值服务项目,其中包括会员专享折扣(在活动基础上)、定期上门家访、免费订阅杂志、礼品馈赠等。2013年意见领袖作为“精准营销金点子顾问”根据不同时段的活动,从“资深活动参与者”的角度给出具有高度实操性的合理化建议,增加活动吸引力及卖点。

  活动二:微博线下行――新年主题祈福活动

  官方微博举行“双节祈福盛典”活动,报名方式为河西店官方微博及各大网站论坛。现场可以参与现场祈福活动,还可以在现场把第一份新年礼物送给你最重要的人,具体活动细则相见店内公示。(可与地产渠道进行资源合并)。

  活动三:新年新气象――论坛互动专栏

  结合“圣诞――元旦”双节设立论坛专栏(主推活动题目),最大化整合网络媒体资源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结合活动主线特色进行论坛大型互动环节,持续活动升温。

  活动四:圣诞幸运福不福

  1. 活动时间:2012.12.25

  2. 活动地点:红星美凯龙河西国际精品馆

  3. 活动内容:活动当天,商场内将设置圣诞老人巡场环节,顾客持《家具年终奖》内“圣诞礼券”一页即可在圣诞老人巡场过程中向圣诞老人索要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五:新年表演

  1. 活动时间:12.22-25,1.1-1.3,共计6天。

  2. 活动地点:红星美凯龙河西国际精品馆一楼前厅

  3. 活动内容:卡通玩偶及小丑,现场表演,派发礼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