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渤海名家居购物中心创津门家居奇迹

icon 2012-12-16 17:34:49
icon 0

摘要:备受世人瞩目的环渤海名家居购物中心项目于12月16日正式开业纳客了,与此同时,首届中国家居品牌文化节胜利揭幕。国家商务部、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天津市市、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协会主要领导出席了揭幕仪式。

  ${显示图片4}

  备受世人瞩目的环渤海名家居购物中心项目于12月16日正式开业纳客了,与此同时,首届中国家居品牌文化节胜利揭幕。国家商务部、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天津市市、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协会主要领导出席了揭幕仪式。环渤海市场携手近百家家具工厂总裁现场签售,并提供了千余款特供产品回馈消费者。

  ${显示图片5}

  作为天津市2012年商业重点工程之一的“环渤海名家居购物中心”,是环渤海金岸集团应对当前家居行业普遍低靡的形势,逆势出击,主动拓宽经营领域,进军家具行业的重要举措。该项目投资2亿多元,今年2月1日破土动工,历经十个多月的努力建设工程已经告竣,招商工作也已圆满完成,新增社会就业人员达2000余人,创造了当年动工、当年竣工、当年开业运营的奇迹,开创了津门家居新地标。

  ${显示图片6}

  庆典当天,环渤海家居携手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圆满启动了“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文化节”,芝华仕、康耐登、理想空间、四海、融峰、斯帝罗兰、联邦等近百名品牌家具工厂老总出席了本次活动,超豪华签售品牌阵容以及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瞩目。活动当天还有一元起拍等人气活动让现场气氛达到了又一个高潮,四个整点时段的免单奖抽取更使落单量在抽奖前节节攀升,火爆非常。

  ${显示图片7}

  据悉,环渤海名家居购物中心的成功开业,标志着环渤海市场进一步延伸了服务领域,充实了家具品类。同时,为了更好的规范管理,“环渤海建材中心”已更名为“环渤海家居中心”,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购物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