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河西店王总接受记者采访

icon 2011-08-27 17:40:52
icon 0

摘要:8月27日,红星美凯龙“幸福护照”总裁签售活动在河西店隆重举行。记者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店看到,商店还没有开门,就已有上百位的消费者排起了长龙,等候总裁签售活动。

  ${显示图片7}

  红星美凯龙河西店王总表示,本次红星美凯龙推出的“幸福护照”发行量比预期要好,单店发行量近2万本。红星美凯龙总裁说过“家居改变生活”,家的环境好与坏都能影响到心情,要改变生活质量,就要首先改变家。改变家居生活,是红星美凯龙一直要做的一件事情,要让每位消费者都有一个好的家居生活环境。我们要把最好的商品,环保的商品,实惠的商品以及最新潮的商品呈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亲切如家的服务。从今天的火爆场面来看,不仅商家的收益很好,消费者也切实地得到了优惠。

  ${显示图片8}

  柏家居黎总表示,我们要拿出货真价实的产品来吸引消费者,今天卖场的人流量非常大。本次红星美凯龙举办的活动,我们很满意,确实为店面带来了销售。其实,柏家居今年的销量与前两年相比,稍微有些疲软,不过在厂家、工厂以及商家的共同努力下,在这个严峻的市场环境中,我们也想出很多方法来促进销售,今天的总裁签售就是我们的方法之一,之后我们也会推出自主的促销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