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幸福护照首发市民排队抢购

icon 2011-08-22 11:19:46
icon 0

摘要:8月8日,红星美凯龙“幸福护照”全城首发的消息一经公布,随即引来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8月9日上午,记者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店看到,尽管天气炎热,但服务台前仍有近百位消费者排起了长龙,争相购买“幸福护照”。

  8月8日,红星美凯龙“幸福护照”全城首发的消息一经公布,随即引来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8月9日上午,记者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店看到,尽管天气炎热,但服务台前仍有近百位消费者排起了长龙,争相购买“幸福护照”。

  “去年就听说红星美凯龙在其他城市推出过类似的护照,我的一个朋友正好住在当地,他告诉我拿着这么一本‘护照’,享受了许多超值的优惠,全套建材、家具买下来,他节省了好几万元,当时真是羡慕、嫉妒、恨。现在好了,咱天津也推出了‘幸福护照’。得到消息,我第一时间就赶过来排队购买了。”家住和平区的李女士一大早就赶到了美凯龙河西店,排了半个多小时队总算买到了“幸福护照”,心里终于踏实了。据李先生计算,以“幸福护照”的优惠计算,他购买所需的建材、家具,能够节省近数万元,比他一年工资收入还要高。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发行“幸福护照”限量2万本。在短短一周时间里,红星美凯龙“幸福护照”在河西店、红桥店以及部分社区,截止8月15日共计售出近1万多册,由于所剩数量不是很多,现在店方已经采取限购措施。

  小“护照”大实惠 六重惊喜

  一本10元钱就能买到的小“护照”,能为消费者带来数千倍甚至上万倍的实惠。27日、28日活动期间,将有百余位一线品牌总裁亲临天津,为本市消费者“签”出最低折扣。在商家总裁签售的基础上,持有“幸福护照”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红星美凯龙河西店、红桥店店总的签售补贴优惠,将购物价格降到最低。此外,参与本次签售的百余一线品牌,将推出数千款幸福工厂价单品,共消费者选择。

  “幸福护照”相比此前的“百团大战”“大宴津门”“京派家具・钜惠津门”活动,增加了更多的优惠内容。持“幸福护照”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红星美凯龙提供的六重惊喜大礼。售价10元的“幸福护照”,可为消费者带来美凯龙100元抵200元快乐翻倍券一张、900毫升福临门玉米油一桶、苏宁电器200元抵金券一张。

  此外,活动中购物满5000元的消费者,还可获得幸运奖券1―4张,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