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送津门红星美凯龙两日销售再创新高

icon 2011-08-27 17:40:52
icon 0

摘要:8月27日,红星美凯龙“幸福护照”总裁签售活动在河西店隆重举行。记者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店看到,商店还没有开门,就已有上百位的消费者排起了长龙,等候总裁签售活动。

  ${显示图片4}

  8月27日,红星美凯龙“幸福护照”总裁签售活动在河西店隆重举行。记者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店看到,商店还没有开门,就已有上百位的消费者排起了长龙,等候总裁签售活动。不要小看这本普通的“幸福护照”,里面却蕴含了很多项切实的优惠政策,单是河西店就发放了近2万册。

  ${显示图片5}

  红星美凯龙进津8年来,推出了很多的优惠活动,本次推出的10元钱一本的“幸福护照”,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成千上万倍的优惠。活动现场,百余位一线品牌总裁,为本市消费者“签”出最低折扣。在商家总裁签售的基础上,持有“幸福护照”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红星美凯龙签售补贴优惠,将购物价格降到最低。此外,参与本次签售的百余一线品牌,将推出数千款幸福工厂价单品,供消费者选择。

  ${显示图片6}

  “家居改变生活”是红星美凯龙倡导的幸福理念。作为一个热爱家居生活,梦想改变家居生活的消费者,就不要错过此次盛宴,相信在红星美凯龙一定可以选购到适合您的优惠商品。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