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家居改变生活梦想跨界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icon 2011-08-27 06:48:55
icon 0

摘要:2011中国家具产业高峰论坛暨红星美凯龙联合地产全行业战略联盟签约盛典,在8月26日隆重举办。现场邀请政府代表、红星美凯龙高层、国内外家居协会领导、家居行业上下游企业、国内外优秀行业设计以及百家地产老总莅临此次盛会,共同参与和见证这样一次伟...

  ${显示图片7}

  8月26日盛典,诚邀到中国住建部领导、政府官员、家居行业协会高层领导亲临现场,为中国的家居行业发展指路,为天津的居住进化领航;同时,“2011家居改变生活梦想跨界高峰论坛”也邀请到家居行业上下游相关企业领袖、天津各大房地产领导,共同开启一场睿智的巅峰对话,深入解读红星美凯龙品牌文化及品牌影响力,通过分析家居流通行业现状,引发行业未来思考,就2011中国家居产业及跨界合作等多方话题展开讨论;红星美凯龙联合百家地产全行业战略联盟签约仪式,也在最后的高潮时刻登场,启动一个天津高端生活全面升级的崭新时代。

  ${显示图片8}

  这样一个划时代的跨界创举,这样一次里程碑式的联合盛典,当然也吸引到国内一线媒体和天津高端媒体的关注:《今晚报》、《每日新报》、《城市快报》、天津电视台《都市报道60分》、天津电视台《聚焦房地产》、新浪乐居等媒体对本次盛典进行了全面的跟踪报道。对整体活动的全程报导,让更多的消费者第一时间了解活动盛况详情,共同见证家居行业战略格局的未来展望。

  强强联合跨界牵手,家居改变居住梦想。红星美凯龙,希望借助这样具有行业创举性的活动,践行品牌理想,坚持合作共赢,不断提升服务价值,进化整个城市的居住格局,放飞千万家庭的家居梦想。红星美凯龙,要让每一栋新的建筑,都承载一个大都会的理想;要让每一次家的变迁,都蕴含更多天津人的希望―随着红星美凯龙第8代家居MALL在河东日渐浮出水面,一种全面升级的家居文化,将会随着本次活动的开启,融入到所有天津人的幸福生活之中,一个更加宏大而美好的未来,也即将会呈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