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家装行业开展家装工程质量大检查

icon 2011-08-26 12:49:27
icon 0

摘要:为杜绝家装工程中的隐蔽工程隐患,确保百姓居住安全,促进企业提高施工质量和管控水平,推动我市家装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贯彻市建交委在2011年1月1日颁布执行的《天津市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技术标准》的实施,由天津市地方标准编制专家组成专家检查组,在...

  ${显示图片4}

  为杜绝家装工程中的隐蔽工程隐患,确保百姓居住安全,促进企业提高施工质量和管控水平,推动我市家装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贯彻市建交委在2011年1月1日颁布执行的《天津市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技术标准》的实施,由天津市地方标准编制专家组成专家检查组,在天津家装行业内开展了2011年度家装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活动。本次检查范围:从企业申报的84项家装工程中,抽出1/3代表性的工程项目,其中包括别墅、洋房、普通商品房、限价房、保障性住房以及二手房改造等进行了抽查。

  ${显示图片5}

  抽查重点:家装隐蔽工程施工,检查执行标准依据《天津市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技术标准》(DB29-35-2010),专家组在为期4天的工程质量安全检查中,分别对天房雅韵、金领国际、万通上游国际、君临天下、檀香海、团泊湖、时代奥城、万科水晶城、昆俞家园、金地拾叁峰等项目进行了抽查,对工程施工合同、设计图纸、隐蔽工程、材料环保、施工质量、内业资料、文明施工以及岗位证书等方面进行了审核。专家们根据新标准中新增条款和施工关键部位进行了指导,尤其对卫生间涉及人身安全的等电位的施工问题,向施工企业提出整改建议,并现场对操作人员进行了作业指导和安全知识的普及。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