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联合地产业战略联盟签约盛典

icon 2011-08-27 06:48:55
icon 0

摘要:2011中国家具产业高峰论坛暨红星美凯龙联合地产全行业战略联盟签约盛典,在8月26日隆重举办。现场邀请政府代表、红星美凯龙高层、国内外家居协会领导、家居行业上下游企业、国内外优秀行业设计以及百家地产老总莅临此次盛会,共同参与和见证这样一次伟...

  ${显示图片4}

  这是一个属于全天津,乃至全中国的等待,等待一场关于红星美凯龙和地产全行业的华丽牵手。2011中国家具产业高峰论坛暨红星美凯龙联合地产全行业战略联盟签约盛典,在8月26日隆重举办。现场邀请政府代表、红星美凯龙高层、国内外家居协会领导、家居行业上下游企业、国内外优秀行业设计以及百家地产老总莅临此次盛会,共同参与和见证这样一次伟大的跨界牵手。

  ${显示图片5}

  红星美凯龙自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家居产品,同时更把向中国家庭传递“家的文化”、“家的艺术”,不断提升人们的家居生活品味,作为品牌己任。在见证改革开放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史的同时,也影响了无数中国人家居生活方式的改变。提供“美”的家具产品的同时,也将“美”的体验和“美”的品味传达给消费者,提升了中国消费者对家居品味的价值认知,培育着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和享受。可以说,红星美凯龙正是中国家居25年来的见证者、参与者,在未来,同样也是中国家居行业使命的践行者和创造者。

  ${显示图片6}

  2011年,是红星美凯龙品牌成立的25周年,也是红星美凯龙融入天津的第8年,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年份里,红星美凯龙以自身的品牌号召力与领先的行业理念,引领中国家居产业,联合地产全行业,举办2011家居产业高峰论坛,纵向延伸整合,扩大行业影响,不仅为家居经销商带来更广阔的平台,更加展示了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第一品牌的理念和坚持,与消费者真情沟通,在提高行业凝聚力的同时,推动家居行业产业进程,资源共享,强强联合将“美”的事业进行到底。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