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都市家园苏洪凤(2)

icon 2011-08-25 23:49:02
icon 0

摘要:“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都市家园装饰公司副总经理苏洪凤。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据悉,都市家园装饰内部正在进行部门调整,现在进展如何?重新调整后,是否可以更好地应对市场?

  【都市家园 苏洪凤】:目前企业内的各部门正处于整顿期,通过上半年的市场现状观察,不太适合有些部门的规划和存在。因此根据市场需求,也为了更好的融合市场,达到产值目标,我们对各部门进行了整体规整,在新部门建设上,预计在9月初完成,现在正处于筹备期。做出这样的调整,对我们下半年的产值任务顺利完成是有一定帮助的,因为部门筹建是非常重要的,团队更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

  【新浪家居】: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家装市场又会迎来今年的销售高峰,对于企业来讲,在今年下半年的规划上,有哪些亮点活动推出?

  【都市家园 苏洪凤】:说起活动的亮点,主要有以下三点。第一点,重视社区活动。我们针对市区楼盘情况,在市场开发上根据不同的楼盘情况,做不同的楼盘单项活动。虽然很多家装企业认为,这是一个非常老套的活动形式,但是对于我们来讲并不那么认为,因为我们要抓住市场先机,每场活动都是非常重要的;第二点,重视大型活动的方向把控。我们现在要整合小型活动,为大型活动做基础,这样做可以促进大型活动中的订单量。比如今年下半年,我们要举办两场大活动,分别针对经济适用房的业主和别墅社区业主,这是两个极端的客户群体,因此就要分别准备具有针对性的专场活动。这样不单单是为不同阶层的业主服务,也是为了更好地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目前这两个专项活动正在筹备阶段,从开发商的合作反馈来看,进行的还是非常顺利;第三点,重视网络宣传。目前我们在网络部门的筹建上,也是加大了力量,不仅仅是人员,同时也包括网络平台的广告宣传,要加大手笔去推广,争取在网络平台上对企业产值也有所提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