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业之峰装饰十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1-08-26 14:35:24
icon 0

摘要:业之峰入驻天津十周年庆典暨“峰格汇家居”开业一周年店庆活动于2011年8月21日圆满落幕,整场活动业之峰都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并现场兑现郑重承诺和“八大专享”,以此来回馈消费者。

  ${显示图片4}

  业之峰入驻天津十周年庆典暨“峰格汇家居”开业一周年店庆活动于2011年8月21日圆满落幕,整场活动业之峰都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并现场兑现郑重承诺和“八大专享”,以此来回馈消费者。活动最后一天香港影视巨星周海媚的亲临助阵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完美收场。

  正值业之峰装饰店庆之际,周海媚特意准备了一份厚礼――周海媚亲笔签名的瓷砖画送给业之峰作为生日礼物,业之峰总经理王强先生表示感谢,并带头与全场活动参与者一起高喊:业之峰,生日快乐!

  ${显示图片5}

  ${显示图片6}

  本次庆典活动圆满落幕,业之峰在天津已经走过了第十个年头,在未来的发展中,企业将一如既往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享,创造高尚生活”的使命为消费者服务,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选择了业之峰就是选择了一个温馨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