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店周年庆为消费者准备了庆生百变卡

icon 2011-08-17 16:45:16
icon 0

摘要:全国知名家居连锁卖场――欧亚达家居,既南开店周年生日钜惠成功告捷之后,红桥店周年盛典也将在8月27日~28日华丽开启。仅有两天的家居饕餮盛宴决不能错过,顾客将享受欧亚达家居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四部钜惠大片轮番上演……

  第三部:满城尽是庆生百变卡

  为感谢消费者一年以来对欧亚达家居的支持与厚爱,红桥店周年盛典之际精心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庆生百变卡”,您只需花50元就可购买到这张让您惊喜不断的庆生百变卡,当您在欧亚达家居采购一线家具建材产品的时候它就是您手中的“大黄蜂”,不仅能享受欧亚达家居为您准备的全部优惠活动,还可再追加补贴6%的现金,更会获得价值3000元的异业礼包及四种超值套餐任选其一的百变组合,这样的机会不容错过哦。

  第四部:梦想照进现实

  “全城比价 10倍退差 巨奖4999元现金”

  欧亚达家居红桥店至今依然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宗旨,为消费者购买的商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欧亚达家居带领市场潮流,在行业内率先推出10倍比价退差,巨奖4999元现金服务举措,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同时消费者在欧亚达家居购物,当家具、建材商品出现质量问题时,无须与商家交涉,可直接向欧亚达家居客服部投诉,经商场确认投诉符合先行赔付标准认定事实后,如商家不履行售后相关义务,则由欧亚达家居商场将直接代商家先行赔偿;即使消费者所购买产品的经销商因其它种种原因已撤出商场,只要您持有欧亚达家居销售合同及加盖财务公章的缴款单,欧亚达家居仍然会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约定的范围内承担先行赔付的承诺。同时在欧亚达家居购物后(双方合同有不退还标注的商品除外)30天内无需任何理由可提出退货要求,让您购物全程无忧。另外为了保障您的合法权益,请您将所购买商品货款交至商场指定收银台。

  千年一“惠”的促销力度,亿元让利的真情回馈,欧亚达家居8月27日-28日为您精彩崇献,全城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