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美主义高质量裸品牌网络营销能走多远

icon 2011-07-29 11:13:30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网络英雄辈出的时代,电子商务造就的“鼠标+水泥”的运营模式,也成就了各行各业试水网络营销的财富新贵。

  这是一个网络英雄辈出的时代,电子商务造就的“鼠标+水泥”的运营模式,也成就了各行各业试水网络营销的财富新贵。如今,这股风潮已经涌进家具行业,网上看样式,网下买品质,消费者既避免了来回奔走的辛劳,又能以较低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家居产品。但是,这种运营模式真的有那么好吗?

  以天津近两年在网络上非常活跃的速美主义家居为例,其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客户群体,但选择了与传统的中高端家具不同的营销渠道――网络营销。在一般人看来,网络营销主要是中低端产品,用户的购买成本低,相应的风险也低。但像速美主义家居这样的中高端产品如果只是单纯的网络营销,消费者只能看得见家具的款式,摸不到家具的品质。在家具行业整个环境鱼龙混杂的形势下,消费者怎样确定和放心速美主义家居的产品呢?

  这因为对于网络的销售来说,为了解决客户信赖问题,不得不开一个体验店,通过客户的真实体验,来消除客户对于产品与品牌的质疑,而传统的方法开店,需要巨大的投资,为了节省传统方式开店的巨大开支,而选择在写字楼开体验店。但问题的关键在于,开在写字楼的体验店不会产生自然的销售,它必须通过巨额的广告、营销推广来把客户从街道拉上写字楼,这个成本远远大于写字楼体验店在租金方面省下的成本。或者更简单地说,写字楼里的体验店,不但需要支付正常的租金,存货和人工的成本,还需要支付庞大的把客户从街道拉上体验店的成本,这种双重的成本开支与电子商务来的低成本运作方式是背道而驰的。

  采用了“鼠标+水泥”的经营模式,速美主义家具的产品可以与市场同等品质同等规格的产品以5折甚至3折的市场价出售给客户,同等品质的产品,速美主义家居的一整套产品通常可以为客户节省1万到2万的如此大幅度的让利是否能带来庞大的销量和保证产品的品质一如既往呢?

  正像速美投资人回答那样速美坚持2-3年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依靠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在线的好评,并通过网络传播迅速积攒起自己的口碑,在成本不增加的前提下能赢得更多回头客。

  目前,速美主义家居已经在百丽吧、新浪乐居等知名网站的网友留言对于速美的评价颇高,具有一定的份额但是相比天津这么大的市场还是毛毛细雨,在广大网友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在逐渐扩大,但他们仍属于少数敢吃“螃蟹”的人,更多的业内人士仍处于观望状态中,很多的消费者也是在怀疑速美模式的产品品质。那么,这种网络营销+实体体验的经营模式能走多远,他们最后会成为先烈还是先驱?这个答案需要靠各位消费者给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