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城 奥格国际街区开盘销售过亿

icon 2011-07-20 15:00:01
icon 0

摘要:据悉,由于意向客户众多,为尽量做到公平、公正,2011年7月16日上午9时,华北城▪奥格国际街区在华北城销售接待中心一楼售楼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以及现场抽奖、选房活动。

  ${显示图片4}

  高回报预期促老客户增持华北城

  据悉,由于意向客户众多,为尽量做到公平、公正,2011年7月16日上午9时,华北城▪奥格国际街区在华北城销售接待中心一楼售楼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以及现场抽奖、选房活动。不到8时,现场已经聚满了人,整个上午的选房活动一直在如火如荼的气氛中进行,而一些没有选到理想商铺的投资者更是热情不减,直言要等到奥格国际街区的下一次开盘,显示出对华北城项目的强烈信心。

  奥格国际街区以40万平方米专业市场为载体,依托红星美凯龙等主力店的聚气拢人,保证了小商铺同样拥有大增值空间。针对商铺投资者对商业“入局却无法做局,随市却无法造势”的劣势,华北城力求通过全方位运筹,实现投资人商铺投资的无忧化。针对商业培育期回报偏低的弊端,奥格国际街区通过较低售价、市场管理公司统一委托经营的双向让利措施,达到高回报预期的效果。同时华北城作为200万平米的超大商业项目,并非对商业一卖了之,而是通过开发商自持30%以上的商业体量,实现十五年统一经营管理,表明开发商与投资人共进退的决心,以树立商铺投资人信心。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