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美克美家“美家汇”设计大赛―天津赛区

icon 2011-07-27 15:43:12
icon 0

摘要:如果你对家充满美好的梦想,美克美家人愿意倾听你的心声,愿意为你设计属于你的一片天地,赶快加入到活动中吧,一份惊喜,一份收获,2011美克美家“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将用设计圆你一个梦想。

  家是温暖的避风港,是思想的寄托,那里有家人间的相互体贴;家是心灵的港湾,是每个人一生的加油站,那里充满着安全感。

  斜阳下的葡萄庄园、胡同里的深宅大院、街角旁的阳光小宅、社区中的时尚公寓,无论家的主人是你是他,是亲人或是密友,关于家的设计,没有条条框框的游戏规则,我们与你一同探讨的是一场有关爱与梦想的筑造。随手拍下那些你所爱的家居设计,记录你此时此刻真实的心情与感动...下面一起来分享天津赛区的参赛作品。

  7月24日,跟随着美克美家天津门店的负责团队,一同来到天津赛区的获奖网友家中。这是一对老年夫妇的居住空间,由于居住时间较长,客厅摆放的物品也随之增多,日常的繁琐生活取代了最初的温馨浪漫。为了彻底改变客厅的环境,美克美家的工作人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软装饰品。不久,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客厅焕然一新,精美的装饰花、典雅的装饰相框,取代了原本杂乱的茶几,让整个客厅又回归到最初的温馨。

  目前,美克美家“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报名人数已上千人,经过大赛组委会统计,共有40位网友在四大风格的初赛中胜出,晋级决赛阶段。在决赛阶段,这40位网友将与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部设计师以及设计顾问携手打造梦中的美家。

  如果你对家充满美好的梦想,美克美家人愿意倾听你的心声,愿意为你设计属于你的一片天地,赶快加入到活动中吧,一份惊喜,一份收获,2011美克美家“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将用设计圆你一个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