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控股打造民心商业地产

icon 2011-07-20 15:00:01
icon 0

摘要:据悉,由于意向客户众多,为尽量做到公平、公正,2011年7月16日上午9时,华北城▪奥格国际街区在华北城销售接待中心一楼售楼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以及现场抽奖、选房活动。

  ${显示图片5}

  国有控股打造民心商业地产

  在客户的热切期待与市场的持续关注中,由天津农垦集团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建设的华北城•奥格国际街区项目在2011年夏季迎来了盛大公开,点燃了夏季的天津楼市。

  华北城之所以得到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同,正是源于一种对于品质的坚持。无论在建筑材料还是部品的选择上,华北城都经过反复考察、细致的比较,采用大量的优质品牌,力求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在建筑外观、功能以及社区规划上,华北城处处充满人性化考量,充分考虑到了商铺的实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在户型的设计上,更是历经一年时间的认真研讨,尽可能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此次华北城▪奥格国际街区一期推出的房源,户型面积大约在66O到380O之间,由于功能丰富、布局合理,早已吸引了许多购房、投资者的目光。在炎热的夏季,华北城▪奥格国际街区更是以其独有的温情成为了购房、投资者心目中的首选。

  作为天津地产传统的知名企业,华北城将回报社会视为企业的一种责任,用严谨的态度和精细的作风,兑现为百姓打造高品质休闲娱乐街区、改善城市人文环境的承诺,在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区域,创造了一个高品质的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多元化的商业街区。一路走来,掌声与鲜花交汇,收获与成长相伴。随着天津城市的西拓北进、城市中心的北移、城市功能配套的快速完善,华北城必将成为天津的又一个中心商业区,而华北城▪奥格国际街区则是绽放在这片新兴区域的一颗奇葩,指引着城市商业业态的新方向。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