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腾虹杨培勇(2)

icon 2011-07-28 18:10:26
icon 0

摘要:“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腾虹装饰总经理杨培勇。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员工是企业的核心,杨总在对员工的培养上是不是也倾注了很大的心血?

  【腾虹装饰 杨培勇】:是的。对于家装行业,是纯服务性的,里面有很多环节都是需要人工来完成的,包括:前期洽谈,后期施工以及售后服务,都需要专业人员,更需要大家互相的配合,因此作为企业的领导者,我会加强对员工的培养,提高员工的工作能力以及凝聚力,我觉得经营企业,员工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家居】:那么今年下半年,企业会不会根据市场现状,做出相应的调整计划?

  【腾虹装饰 杨培勇】:就目前的现状分析,现在市区装修的业主较少,市内六区周边楼盘装修的业主较多,因此,下半年我们会对周边郊区楼盘进行重点开发,尽量将辐射区域放的更广一些。

  【新浪家居】:近日,国内家具高端品牌达芬奇涉嫌造假,家具产地以及产品质量受到大家质疑,面对现在各界的说法,也请杨总谈谈您的看法?

  【腾虹装饰 杨培勇】:达芬奇这起事件,我认为是人为造成的。因为他不是因为无知而售卖,而是在明知产品产地不实的情况下,还要进行交易,明显是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