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城第二届红歌会总决赛圆满落幕

icon 2011-07-05 10:37:07
icon 0

摘要:历时三个多月,一场以歌唱祖国、展现经典旋律为主题的“红歌会”在天津华北城密集的海选以及激烈的半决赛之后,2011年7月1日傍晚17:00,华北城终于迎来了此次红歌会赛事的最高潮――总决赛的全面“开战”。

  ${显示图片4}

  历时三个多月,一场以歌唱祖国、展现经典旋律为主题的“红歌会”在天津华北城密集的海选以及激烈的半决赛之后,2011年7月1日傍晚17:00,华北城终于迎来了此次红歌会赛事的最高潮――总决赛的全面“开战”。 与此前海选和半决赛阶段赛程不同,“红歌会”总决赛的举办时间,华北城特别定在了2011年七月一日党的生日这天,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抒发对党和国家的赞美之情,热烈庆祝建党90华诞。

  据主办方――华北城(天津)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红歌会作为华北城举办的首场以颂扬不同时代社会风貌为主题的“全民赛事”,仅仅在海选阶段就有超过千名的市民参与其中,老少同台齐欢唱,专业、业余演员齐上阵。在演唱现场,无论是稚气未脱的孩子,还是满头银丝的老者,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他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尽情抒发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祖国最亲妈妈最好》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歌曲将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更充分展示了广大人民群众在党领导下豪情满怀的精神风貌。

  负责承办此次活动的华北城广告传媒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红色歌曲的广泛传唱,华北城希望能唤起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内心对经典音乐的热爱,同时老歌新唱增加时尚因素和时代演绎,也更加有利于中国经典文化的传承和创新。”

  “这次红歌活动,我一定得参加,而且要唱好,我要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唱出来。”现场获得呼声最高的卢淑楠高兴的说。记者还了解到,卢淑楠不仅夺得本届红歌会最高人气奖,而且还是去年首届红歌会一等奖的得主。

  传承红色文化,唱响红色经典。随着华北城每年一度的红歌会深入人心,活动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民积极参与。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享受经典文化大餐。据悉,华北城还将把红色文化传承下去。明年第三届华北城红歌会我们再相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