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渤海集美家居国际灯饰节盛大开幕

icon 2011-07-09 22:27:05
icon 0

摘要:7月9日,环渤海集美家居灯饰节在集美家居王兰庄店火热开启。天津市商务委、天津市商业联合会、西青区、河西区慈善协会、李七庄街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显示图片4}

  7月9日,环渤海集美家居灯饰节在集美家居王兰庄店火热开启。天津市商务委、天津市商业联合会、西青区、河西区慈善协会、李七庄街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显示图片5}

  环渤海集美家居灯饰节突出了和谐、健康、时尚的家居文化主题。以扮靓家居文化生活为底蕴,在环渤海集美家居灯饰节体验馆盛装开启。环渤海集美家居灯饰体验馆是天津市规模最大的灯饰专业卖场,汇集了国内外一线灯具品牌,水晶灯、欧式灯、中式灯、工程灯、庭院灯等数万种灯饰产品。千变万化的造型,特征各异的性能,能满足不同年龄喜好、不同消费层次的需要,是集休闲、享受、品鉴于一体的高品位现代时尚灯的海洋。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